美食爭奪戰!小奶狗為爭小龍蝦互毆 卻被雙螯嚇得止步笑翻網
近日微博瘋傳1段2隻可愛的小奶狗,想要吃1隻活生生的小龍蝦,為了爭奪攻擊拳大打出手,卻又因害怕小龍蝦的雙螯不敢前進,可愛又好笑的模樣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我Hold不住了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美食當前是許多人都無法阻擋的誘惑,不過對於尚未處理過,又有攻擊性的美味食物,又該如何下手呢?近日微博瘋傳1段2隻可愛的小奶狗,想要吃1隻活生生的小龍蝦,先是2狗互毆爭奪攻擊小龍蝦的先後順序,又因害怕小龍蝦不敢向前,可愛又好笑的畫面萌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小龍蝦寵物被端上桌!5歲萌孩大哭跟媽翻臉 母親無奈:他吃挺多的

影片中,2隻看似出生幾個月的小奶狗,飢腸轆轆地看著面前1隻紅通通的小龍蝦,不斷地伸出肥短的前肢,試探小龍蝦的反應,但2隻小狗都向前想對小龍蝦下手,但無奈僧多粥手,小奶狗誰也不讓誰,於是2狗就先互毆了起來,但是當搶占先機後,轉頭看著小龍蝦高高舉起的雙螯,卻又害怕地往後退了幾步,不敢往前。

美食爭奪戰!小奶狗為爭小龍蝦互毆 卻被雙螯嚇得止步笑翻網
小奶狗飢腸轆轆地看著面前的小龍蝦,似乎在想著該如何出手,小龍蝦則是高舉著雙手保衛自己的生命安全。(圖/翻攝「我Hold不住了」微博)

小狗們不但一來一往地誰也不讓誰,但幾次下來也沒有對小龍蝦發動攻擊,反而是小龍蝦淡定地舉著雙螯動也不動,有趣的影片讓網友笑翻,「這個運動量,吃了小龍蝦都補不回來」、「牠們兩個就是想一起上,怕一個打不過丟了狗臉」、「我怕被咬你先上」。

美食爭奪戰!小奶狗為爭小龍蝦互毆 卻被雙螯嚇得止步笑翻網
2隻小奶狗為了爭奪小龍蝦的攻擊權大打出手,卻又害怕小龍蝦的螯止步不前。(圖/翻攝「我Hold不住了」微博)
更多新聞: 中國人妻開箱台灣公公果園 網指長輩1行為讚:妳是被疼愛的兒媳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