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老30歲!夫妻互看掉淚孩子也哭了 他談「珍惜時間」引網淚崩
YouTube頻道「台客劇場」導演林冠廷請來化妝師為他與老婆打造老妝,並趁機教育一雙兒女珍惜的意義,沒想到最後結果竟是全家人都哭了。(圖/翻攝「 台客劇場 TK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球疫情肆虐,人類在病毒面前變得渺小,除了持續地抗疫外,如何珍惜當下,也成了這2年來人們思考最多的問題,近日YouTube頻道「台客劇場」導演林冠廷,請好萊塢級的化妝師Vicky,為他與妻子打造老妝,從頭髮到臉部都裝扮成約30年後的樣子,來觀察兒女們的反應,沒想到才剛化完的2人,自己互看就先難過地掉下了眼淚,最後也是將兒女們嚇哭了,不過也讓孩子們了解了,要更珍惜時間與身邊的家人,感人的影片上傳後,讓網友們大為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建單軌捷運行人路權成課題 他提醒:步行才是移動方式最後一哩路

此次的企劃由導演林冠廷率先進行梳化,或許是沒想到過會有這天,當妻子看到他化完的樣子後,直接掉下了眼淚,林冠廷則是笑著逗她:「妹妹換妳囉!」緩解她難過的情緒,接著2人化完後,互相看著對方變成老人的樣子,像是對彼此承諾要扶持走一輩子,直說「要當個健康的老人」,接著2人走向孩子們,先看到媽媽的兒子馬上愣住,他指出媽媽的白髮,下秒便掉下了眼淚,被問到有什麼感受時,貼心的他說:「要照顧爸爸媽媽還有妹妹,要珍惜時間。」

懂事的童言讓人聽了相當感動,而輪到妹妹時,妹妹像是嚇到說不出話,接著也開始忍不住的眼淚狂流,爸媽則是趁機教育他們,未來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,無論爸媽變得多老,家人永遠都是最愛你們的。影片上傳後,讓網友們直呼感動,「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生命,活在當下」、「如果瞬間老了,真的會去好好思考」、「看見導演老婆落淚時,讓我感受到她是多麼地深愛著導演,那是一種因為心疼而所流下的眼淚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爭奪戰!小奶狗為爭小龍蝦互毆 卻被雙螯嚇得止步笑翻網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