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大叔裝高三女生!「嗲音撩人」過程大公開 網笑:求心理陰影面積
32歲的YouTuber小光假裝女高三生上網交友,甜膩的嗓音將男網友騙得團團轉,還讓對方誇獎他的聲音相當好聽。(圖/翻攝「 【雙聲類】小光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在日本人氣動漫《名偵探柯南》中,主角柯南所使用的領結變聲器,可以變化各種聲音來方便他辦案時使用,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人可以透過聲帶的控制,發出男聲或是女聲,像是32歲的YouTuber小光就因可發出不同的偽聲而出名,日前他更用這樣的能力,化身女高三生玩網路交友,甜美的聲音讓對方信以為真,還認真地和「她」聊了許久,最後「她」也誠實告訴對方男兒身的身分,小光將整段對話放上網路後,讓網友笑翻直喊「求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妞赴日本狂遇奇葩男 「假玩貓真買可樂」現實上演:心有餘悸

小光在影片的開頭就以甜甜的聲音和對方打招呼,在對方問「她」幾歲的時候,「她」便和對方說高三,由於小光的聲音實在是與一般女生無異,對方完全沒有起疑,還誇讚小光的聲音很好聽,可以當主播或記者,讓小光在鏡頭前笑翻,接著小光還假意向對方吐露被排擠的心事,還獲得對方的安慰,兩人聊到差不多後,小光發揮變聲的專長,轉頭變成男子的聲音,在瞬間變回高三女生向對方道歉說爸爸要我睡覺了,中斷男子的對話,打算再換下一個整人對象,沒想到命運的牽引又讓小光和同樣的人再度相遇,所以小光也決定向對方坦承自己男兒身的身分,而男子居然沒有生氣,讓小光相當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理組較有前途?他選科系「出路vs.興趣」超糾結 網勸:穩定有錢途最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