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蛇蠍美人為千萬保險金3度弒夫 2任前男友竟也因意外身亡
31歲的李恩海聯合小王3度殺夫遭通緝,逃亡124天後終於在父親勸說下自首投案。(圖/翻攝「仁川地檢署」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近日南韓有位31歲的長相貌美的人妻李恩海,為了詐領千萬保險金,聯手小王對老公3度下毒手,去年遭到仁川地檢署通緝,此事被爆出後震驚南韓社會,據南韓媒體《NEWS 1》報導,31歲的李恩海與小王趙賢秀,和老公尹相燁及朋友們到加平郡的一處溪谷遊玩,但李恩海與小王慫恿不諳水性的尹相燁跳水,並眼看其溺斃,而後警方以意外死亡結案,李恩海隨後向保險公司請領8億韓元(約新台幣1900萬元)的保險金,但保險公司調查後懷疑尹男死因拒付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建單軌捷運行人路權成課題 他提醒:步行才是移動方式最後一哩路

事後尹男家屬向警方提供證據,才讓警方重啟調查,在2次傳喚李恩海與趙賢洙時卻找不到人,最後正式發布通緝令,而根據警方調查,尹男溺死前的同年2月,李恩海就曾在食物內加入河豚肉,企圖毒死尹男,接著同年5月,不會游泳的尹男,就曾被李恩海推入水中,但當時因被同行友人救起宣告失敗,直至6月到溪谷玩耍時溺斃身亡。

南韓蛇蠍美人為千萬保險金3度弒夫 2任前男友竟也因意外身亡
李恩海與小王謀害親夫企圖詐領千萬保險金,在警方調查中發現,她過往的前任男友也因意外過世。(圖/翻攝「仁川地檢署」)

而在警方的調查中,李恩海的2任前男友也都意外身亡,1位前男友在與她到泰國遊玩時,在浮潛時溺水身亡,死因則是無外傷的溺斃,另位前男友則是死於車禍,巧合的是,當時李恩海也在車上,但有無領到保險金還有待查證。

李恩海與小王這對亡命鴛鴦在逃亡124天後,由李父出面向警方表達女兒自首的意願,終於在本月16日於京畿道高陽市逮捕2人,並以涉嫌殺人罪、殺人未遂罪,以及違反《防範保險詐欺特別法》未遂等罪拘留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爭奪戰!小奶狗為爭小龍蝦互毆 卻被雙螯嚇得止步笑翻網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