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遭流浪狗撕咬毀容身心受創 黎巴嫩媽憤怒持槍「孩童面前殺犬」挨轟
黎巴嫩有名10歲女童遭到流浪狗毀容,她的媽媽為了洩憤,竟在孩童面前開槍擊斃流浪犬,暴力行為引發動保團體不滿,將她告上法院。(圖/翻攝「BETA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黎巴嫩貝卡省西貝卡縣(Western Beqaa)Kamed Al-Louz鎮日前發生1起槍擊案,起因是有名10歲女童在自家門前遭到流浪狗撕咬,導致面部大面積毀容,治療月餘後雖生命無礙,但卻產生了心理陰影閉門不出,讓她的媽媽Salma khdour ghndour相當憤怒,為了洩憤她拿著槍枝射殺了攻擊她女兒的流浪狗,而影片的背景還能聽到有孩童在笑的聲音,根據當地媒體表示,當女子射殺完流浪狗後,還走到拍攝的孩子旁邊詢問她:「我殺了狗,並為你扭曲了它的臉。你休息,放鬆嗎?」而這段影片也引發了動保團體的不滿,更對女子提出了告訴,希望她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吵架男方先低頭?酷炫拿「借貸關係」比喻 笑言:女生回饋利息多

而Salma覺得自己的行為並無過當,還在臉書貼出自己女兒的傷勢,還寫下:「誰反對槍擊,沒看到我女兒的臉,多麼扭曲。有人說我很高興我殺了狗,我只是救了我的女兒和她破碎的心靈。」她也表示自己也有養狗和貓,認為沒有人可以批判她的所作所為,不過網友仍然無法接受她的辯駁,反而更加湧入她的臉書抨擊她,讓她只好關閉帳號,事件也受到當局的重視,黎巴嫩農業部長阿巴斯(Abbas Hajj Hassan)也在推特上發文,表示已連繫了當局採取適當措施,要讓每個公民承當其行為的後果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南韓蛇蠍美人為千萬保險金3度弒夫 2任前男友竟也因意外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