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捕蛇人超狂!徒手與「比人高眼鏡王蛇」搏鬥 激戰過程曝光網嚇傻
泰國1名捕蛇人與比人高的眼鏡王蛇激戰,中間一度被眼鏡王蛇居高臨下攻擊,但他仍不慌不忙找尋機會出手,超狂的激戰過程全被一旁的人記錄下來。(圖/翻攝「7777DEAN7777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泰國屬於熱帶氣候,高溫濕熱的氣溫對於蛇類來說,是非常舒適的生存環境,所以在泰國偏郊蛇類可以說是相當常見,這也因此衍生出了以捕蛇維生的職業,在泰國農村地區,捕蛇人可以抓捕蛇類來賣給蛇販,讓他們把蛇皮用來做皮具、蛇肉、蛇血可以拿來當食物,近日網路上就流傳1名捕蛇人與眼鏡王蛇纏鬥的畫面,超狂的激戰場面全被一旁的人記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人不敢看醫生?台人妻曝「當地薪資」難負擔 網嘆:台灣人要惜福

捕蛇人所面對的蛇中之王眼鏡王蛇,可是蛇販的最愛,平均體長3到4公尺,是世界上最大的巨型毒蛇,但由於蛇販喜愛未受損的蛇皮,所以大多的捕蛇人都練就了徒手抓蛇的技巧,在搏鬥的過程眼鏡王蛇站起已高過男子的頭,但男子絲毫不畏懼,反而不慌不忙地尋找機會出手,穩穩地抓著眼鏡王蛇的蛇身,在看準機會後,掐住蛇的要害便將這條毒蛇制伏。

更多新聞: 台銀行服務揪感心!保全一聲「久等了」 中國人妻感動:億萬富翁的待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