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銀行服務揪感心!保全一聲「久等了」 中國人妻感動:億萬富翁的待遇
摩沙淺淺經常於頻道分享中台的文化差異,台灣的銀行行員的熱情態度,讓她大讚揪感心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-大陸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許多外國人來台,時常會被台灣人的貼心與熱情感動,嫁來台灣多年的中國人妻「摩沙淺淺」就透露,日前她到銀行辦理業務,在等待叫號過程中,保全大哥時不時的與她聊天,還不斷道歉讓她久等了,對比之前在中國的銀行,工作人員態度差勁,簡直是天差地別的體驗,讓摩沙淺淺大喊「台灣的銀行揪感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泰國人不敢看醫生?台人妻曝「當地薪資」難負擔 網嘆:台灣人要惜福

摩沙淺淺驚奇的表示,一走進台灣的銀行,保全大哥就非常熱情與她打招呼,幫忙領號碼牌,請摩沙淺淺到一旁座位上休息,等待叫號過程中,銀行行員時不時的過來關心,向摩沙淺淺道歉還需要稍等一會兒,期間摩沙淺淺的孩子因為尿布濕了感覺不舒服,而忍不住在銀行內哭鬧,但旁人都沒有露出嫌棄的神情,直到她辦完事情準備離開時,保全還特意向她致歉久等了。

銀行體驗大不同!保全一聲「久等了」 中國人妻嚇:億萬富翁的待遇
摩沙淺淺讚嘆台灣行員服務貼心,時刻關注客戶需求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-大陸妹」YouTube)

在台灣的銀行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摩沙淺淺她忍不住感嘆,過去在中國的銀行,即使在現場等待三個小時,也不會有人理你,保全大哥更不可能會跟客戶說謝謝、抱歉,到了下班時間還會過來趕人,銀行行員除了態度差,辦理業務時也不說明清楚需要的資料,時常在現場等待一整天,最後才說缺資料要求她明天再來,讓當時負責發薪的摩沙淺淺好著急,氣得當場開罵,行員態度才改善許多。

銀行體驗大不同!保全一聲「久等了」 中國人妻嚇:億萬富翁的待遇
過去經常跟中國銀行打交道的摩沙淺淺,常因當地行員的態度氣到開罵。(圖/翻攝「摩沙淺淺-台灣媳婦-大陸妹」YouTube)

摩沙淺淺透露,中國當地的銀行不只行員狗眼看人低,銀行經理更是誇張,每年年底才會虛情假意的熱情款待,希望摩沙淺淺的公司多存放點錢在戶頭中,幫他們銀行衝業績,讓摩沙淺淺又好氣又好笑,讓她想到朋友曾說過「中國的銀行,是全世界服務最差的銀行」,對比台灣的銀行,摩沙淺淺感嘆根本是「億萬富翁的待遇」,台灣銀行的行員時刻關注每個客戶,隨時給予適當的幫忙及協助。

更多新聞: 現出原形!中國網帥「直播關濾鏡」秒變禿頭大叔 粉絲嚇傻:你這大嘴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