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飯就打爸爸!3歲萌妹鬧脾氣要人餵 媽媽佯裝打前世情人讓她秒聽話
台中的網友Polly Hsieh分享自家女兒柳丁妹因為不吃飯,讓她氣得拿棍子佯裝打爸爸威脅柳丁妹吃飯,沒想到這招竟一秒讓柳丁妹崩潰,還在10分鐘內將飯吃完。(圖/翻攝「Polly Hsieh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小孩不吃飯時該怎麼辦?台中這位媽媽近日面對自家將滿3歲的女兒柳丁妹,拒絕吃飯堅持要人家親餵時,直接拿出棍子轉向旁邊的爸爸,並跟柳丁妹說:「不吃飯打爸爸!」竟讓她一秒崩潰,向媽媽求饒不要打爸爸,還說出「不要打爸爸,打哥哥」,最後更是在10分鐘內將碗中的飯全吃光,讓媽媽既好氣又好笑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吵架男方先低頭?酷炫拿「借貸關係」比喻 笑言:女生回饋利息多

來自台中的網友Polly Hsieh27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自家將滿3歲的女兒柳丁妹不願吃飯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,柳丁妹鬧脾氣不吃飯,要媽媽餵她,Polly想起曾經看過小孩不吃菜打爸爸,小孩便將菜全吃光的影片,也拿起棍子轉向旁邊的爸爸,結果見到前世情人因為自己不吃飯要被打,柳丁妹心疼爸爸馬上崩潰大哭,邊哭還邊喊著「不要打爸爸,打哥哥」,而最後柳丁妹為了不讓自己心愛的前世情人被打,馬上在10分鐘內掃完本來不吃的飯,讓媽媽相當傻眼直說:「想不到她這麼愛她爸爸!」

網友Polly表示,平時柳丁妹吃飯都會在20分鐘吃完,當天突然懶癌發作要媽媽餵,而她因為想起柳丁妹平時常常做一些讓她崩潰的事情,才會假裝要打爸爸惡搞柳丁妹,至於柳丁妹口中要媽媽改去打的哥哥,則是從小就是天使寶寶,完全不讓媽媽操心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蛇蠍美人為千萬保險金3度弒夫 2任前男友竟也因意外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