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孫在哪裡?長輩氣球性別趴初體驗 不知規則「傻望牆上殘骸」笑翻網 
1對長輩日前首次參加兒子的性別派對,沒想到不曉得規則的兩人,不知道戳破氣球後是要觀察氣球的顏色,反而死盯著牆上的氣球殘骸,有趣的反應讓網友笑翻。(圖/翻攝「boa1031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為了迎接新生兒,不少人父人母都會舉辦性別派對,並邀請親友來一同慶賀,而派對的最高潮就是在揭曉寶寶性別的時刻,而近日有位網友分享弟弟舉辦的性別派對影片,眼看影片中即將晉升爺爺、奶奶的2位長輩迫不及待的戳開氣球,但卻沒有想像中的歡樂氣氛,因為不懂規則的2位長輩,直盯著牆上氣球殘骸觀察,想看出殘骸給出的謎底,可愛反應萌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和鋼鐵直男約會被說「手很大」 對方加碼一句話讓她氣得回家

影片中,只見將晉升爺爺、奶奶的2位長輩興奮地拿著針,對著黑色的氣球戳下去,接著粉紅色的小汽球噴出,意味著他們即將迎來小孫女,但2位長輩完全沒注意到粉紅色小汽球,反而不斷盯著牆上的黑色氣球殘骸,讓現場眾人傻眼。

直到拍攝的姑姑最先反應過來,提醒初為人父的弟弟「你要跟他們講規則啊」,兩老才注意到地上的粉紅色氣球,搞笑的過程讓網友們笑翻,「爸爸媽媽好可愛」、「這樣根本是要阿公阿嬤猜名牌」、「爺爺奶奶一直盯著牆上的那個地方哈哈哈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建單軌捷運行人路權成課題 他提醒:步行才是移動方式最後一哩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