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同學超會唱!開口渾厚嗓音驚呆網友 炫富女童Lulu誇:長大應該是歌后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日前用濾鏡化身5歲的「炫富女童」,炫耀自己同學很會唱歌,沒想到她的同學,開口竟以渾厚嗓音讓人驚豔。(圖/翻攝「sunnygirl800424」IG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是演藝圈的全能小天后,自然率真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她也常在IG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,生性活潑的她偶爾還會出現搞笑影片,時常逗得粉絲們哈哈大笑,近日她又用濾鏡瞬間化身年僅5歲的「炫富女童」,炫耀自己的同學很會唱歌,還很驕傲地表示:「長大應該是歌后~」而她的同學也沒有讓人失望,一開口便讓全場驚呆了,因為同樣是5歲外貌的同學,竟然有著渾厚的大人嗓音。

更多新聞: 金孫在哪裡?長輩氣球性別趴初體驗 不知規則「傻望牆上殘骸」笑翻網 

影片中,炫富女童Lulu還用萌萌的聲音自豪地說:「我有個同學她很小卻很會唱歌。」接著她便大喊:「徐佳瑩!」並指定要她演唱自創曲「身騎白馬」給大家聽,下秒便見到金曲歌后也化身「幼版徐佳瑩」開口唱歌,不過出口卻是不符合她Q萌臉蛋的成熟嗓音,不但渾厚還中氣十足,一秒驚呆了網友。

我同學超會唱!開口渾厚嗓音驚呆網友 炫富女童Lulu誇:長大應該是歌后
金曲歌后徐佳瑩和Lulu一同玩濾鏡,化身「幼版徐佳瑩」開口唱歌,不過出口卻是不符合她Q萌臉蛋的成熟嗓音。(圖/翻攝「sunnygirl800424」IG)

「幼版徐佳瑩」的歌聲雖然與長相充滿了差距,美聲依然療癒了不少網友,但是卻苦了拿著手機錄影的炫富女童Lulu,只見到徐佳瑩唱到一個段落,Lulu將畫面轉到自己臉上,已經忍不住大笑出聲,還強撐著說出一句誇獎「她唱歌的方式很大人吧」,隨後她便把鏡頭轉回,要「幼版徐佳瑩」繼續接唱。

沒想到剛剛還一本正經的「幼版徐佳瑩」再也撐不下去,直接噴笑蹲下躲鏡頭。2人搞笑的演出讓網友們笑翻,「妳同學真的很會唱歌」、「妳同學唱歌好成熟」、「小女孩的肺活量好驚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翻譯運動有效?哥倫比亞大學聽到「牆內威脅」 註銷中國留學生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