衰遭路殺又被啃食!印度3野豬路中央蹂躪花豹 驚悚畫面嚇壞遊客
印度日前有隻花豹不幸遭遇路殺,沒想到牠的屍體還來不及等到相關部門去收屍,又被3頭路過的野豬殘忍分食。(圖/翻攝「WildLense_India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,近日發生1起恐怖的車禍事故,1頭花豹在公路上遭遇「路殺」,被疾駛車輛撞飛的屍體就倒在路中央,沒想到牠的屍體卻被3頭路過的野豬啃食,殘忍的畫面讓隨後經過的客運駕駛相當不捨,趕緊鳴喇叭試圖驅趕這3頭飢餓的野豬,但效果不彰,而這段畫面全被客運上的乘客記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建單軌捷運行人路權成課題 他提醒:步行才是移動方式最後一哩路

據印度《NewsroomPost》報導,這頭花豹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(Tamil Nadu)一處山路,遭到疾駛的車輛撞死,帕拉尼森林部門隨後接獲通報趕往該處準備處理花豹的屍體,沒想到在他們到達之前,倒在路中央的花豹屍體,卻被3頭路過的野豬看上,野豬上前就對已被「路殺」的花豹屍體一陣猛咬,在網路上曝光的影片當中,花豹遭到野豬的蹂躪,軟趴趴的任由野豬啃食,完全沒有任何生命跡象,畫面相當可怕。

衰遭路殺又被啃食!印度3野豬路中央蹂躪花豹屍 驚悚畫面嚇壞遊客
印度有隻花豹被車撞死,屍體又遭到路過野豬啃食,殘忍的畫面全被後方客運乘客拍下。(圖/翻攝「WildLense_India」推特)


而影片中的背景聲音是後方客運的駕駛,不忍已逝的花豹屍體繼續被野豬摧殘,不停地壓著車上的喇叭,企圖用巨大的喇叭聲嚇走飢餓的野豬,但只見3頭野豬像發狂似的猛咬狂甩花豹,完全不理會喇叭聲。該影片並沒有透露最後的結局,帕拉尼森林部門事後透露,死亡的花豹是年約1歲的雌豹,已是第12隻在公路上死亡的豹,而牠們會出來遊蕩的原因,是因氣溫逐漸升高,牠們會外出尋找水源,進而導致意外,在12隻死亡的豹中,有3隻死於「路殺」。


衰遭路殺又被啃食!印度3野豬路中央蹂躪花豹屍 驚悚畫面嚇壞遊客
3頭野豬對死掉的花豹屍體猛烈撕咬,就算後方客運駕駛鳴喇叭阻攔,牠們也沒停下嘴。(圖/翻攝「WildLense_India」推特)




更多新聞: 擠下周子瑜搶佔南韓今年熱搜榜首 正妹導遊曝「最夯台灣人」竟是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