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揭寶寶性別!婆婆「閱肚無數」仍猜不準 劉子銓靠意念如願當哥
趙小僑與劉亮佐求子多年,日前終於迎來好消息,兩人更舉辦寶寶性別派對,讓親友猜測胎兒性別。(圖/翻攝「趙小僑女人說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這幾天演藝圈喜事不斷,女星孟耿如與主持一哥黃子佼日前喜迎女兒黃玉米,目前專注在網拍生意的Makiyo ,5月20日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同時宣布已懷孕4個月,女星趙小僑與導演劉亮佐兩人求子多年,終於傳出好消息,趙小僑目前已懷孕30周,她於昨20日透過頻道公布寶寶性別,只見大氣球一破,粉紅小氣球飄出來,證明是個女寶。

更多新聞: 場面超失控!2人妻女星聊天尺度大開 關穎竟當眾幫王思佳喬內衣

趙小僑與劉亮佐決定舉辦國外很流行的「寶寶性別派對」,邀請親友猜測寶寶性別,趙小僑的小姑根據民間傳言「懷孕變鼻子大就是男寶寶」,看小僑的面相猜測是男生,一旁兒子劉子銓則完全不認同的大喊:「一定是女生!」吐槽姑姑的說法有問題,原來劉子銓一直有個哥哥夢,他深信會有個妹妹。

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!婆婆「閱肚無數」仍猜不準 繼子靠意念如願當哥
劉媽媽(圖中)號稱閱肚無數,答案卻翻來覆去讓眾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趙小僑女人說」YouTube)

劉亮佐的媽媽自稱「閱肚無數」,街坊鄰居都會來找她看胎兒性別,只見劉媽媽仔細端詳趙小僑的孕肚,先是斬釘截鐵地說依照肚子高地,是女生,想一想感覺不對勁,來回撫摸幾次肚子,在男生、女生間反覆橫跳,讓眾人笑翻,但劉媽媽表示男女都好,她都喜歡。

趙小僑揭曉寶寶性別!婆婆「閱肚無數」仍猜不準 繼子靠意念如願當哥
劉子銓(圖右)透露看到路上的小女生都會覺得很可愛,一心想要有妹妹。(圖/翻攝「趙小僑女人說」YouTube)

最後由劉亮佐戳破大氣球,裡頭多個粉色汽球飄出,確定是一名小公主,美夢成真的劉子銓當場淚崩,興奮大喊:「太爽了!我快瘋掉了!」劉媽媽才反應過來是妹妹,一家人感動相擁,趙小僑感性透露,一路上受到很多人的幫助,是神的祝福,因此寶寶的綽號就叫「典典寶寶」。

更多新聞: 心血險付諸流水!頻道遭盜深夜放送「吸金詐片」 他自嘲:好險粉絲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