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劉德華現身汽車廣告 網見不老男神「真實狀態」直呼:越老越帥!
60歲劉德華「真實狀態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現年60歲的「不老男神」劉德華演藝圈地位40年來屹立不搖,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關注。近日他為汽車品牌拍攝廣告,「真實狀態」曝光,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「越老越帥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行動吸貓歐兜賣」現蹤 阿伯車載6隻「喵星人」路人排隊瘋狂搶摸!

60歲劉德華現身汽車廣告 網見不老男神「真實狀態」直呼:越老越帥!
劉德華現身汽車廣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知名汽車品牌今天(21日)在微博上傳一段2分7秒鐘的短片,影片中他介紹夏季的第2個節氣「小滿」,只見影片中的他儘管60歲了仍然保養得宜,他表示「今天起雨水開始增多、江河漸滿,麥穗開始逐漸飽滿,但沒有完全飽滿,認為這種狀態特別好,小滿代表一種人生態度,就是我們一直在追求完美的路上,但並不要求一定要十全十美,所以從這個角度,小滿其實是一年中最好的節氣,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子」。

介紹完節氣,影片最後還不忘鼓勵大家「在這一段艱難的時間裡,大家給自己留點空間,儲蓄力量,相信一定會晴空萬里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廣告之後,看得出劉德華儘管到了花甲之年,但體態容貌仍維持相當好,帥度完全不減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大讚「華神太帥了」、「狀態也太好」、「這人居然火了一輩子,還越老越帥」「不老男神」、「厲害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面板產業股價殺到四腳朝天!謝金河:「這檔股票」讓台灣雙虎掉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