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貓廁所外喵喊「開門、不要這個門」 清晰發音驚呆網:該上幼稚園了
一隻黑貓的喵叫聲,像是在說人話一樣,讓人感到不可思議,吸引許多人關注。(網友「王純敏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名女網友,在臉書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中貼出一段影片,指出當她在蹲廁所時,她所飼養的貓突然跑到門口想要進來,並開始大叫刷存在感,還一邊喵叫一邊說出「開門,不要這個門」清楚的發音剛好被她錄下來,讓網友們聽了驚艷直呼,「可以去上幼稚園了!」

更多新聞: 一句話踩雷!港人叫店員「大姐」對方秒變臉 她驚呼:在香港是尊稱

這名女飼主在貼文中寫下,「我的炭吉不止會後空翻還會說話!」並附上一部影片,一隻貓在廁所門外不停喵叫,但仔細一聽,牠得叫聲像極了在喊:「開門,不要這個門!」精準的音調讓飼主也嚇一跳直呼,「 我就想在不久的將來,炭吉差不多能去上幼兒園了」。

黑貓喵喊「開門、不要這個門」 清晰發音驚艷網友:該上幼稚園了
女網友飼養的黑貓炭吉,在門外的叫聲像極了在說話,讓網友們聽了相當驚豔。(網友「王純敏」提供)

炭吉在門外大喊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驚呼,「還以為是小朋友在說話」、「牠一定是幼稚園班長,講話特清楚」、「以後牠就可以陪媽媽聊天了」、「這什麼神奇貓貓」、「可以教牠說把你阿嬤賣掉嗎?」、「太強了,我可以為了牠開貓貓幼兒園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+4609 奇美醫院今開放兒童BNT疫苗預約「限額500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