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片段免快轉!Youtube將新增「1功能」網讚:看影片超方便
Youtube宣布將新增「1功能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懶人福利再+1!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(21日)宣布將推出一項新功能,用戶未來在看影片時可以在播放器中選取「最多人觀看」的片段,直接跳到想看的片段,不用再慢慢拉時間軸找或是按快轉,消息一出,此新功能讓網友大讚「看影片超方便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成「韭man」!台積電套在6百元 苦笑:快賠掉一台小牛

無聊片段免快轉!Youtube將新增「1功能」網讚:看影片超方便
YouTube新功能,未來看影片將更方便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根據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YouTube宣布新增一項新功能,能夠讓用戶直接跳到該影片最多人觀看的段落,該功能將在影片的時間軸上方,出現「重播次數最多」(Most replayed)的新圖示,點選圖示可以直接跳到最多人觀看的時間點。這項功能最初僅開放給YouTube Premium 的用戶,並且是實驗階段,如今開放給桌機版、iOS 和安卓平台等用戶體驗此功能。

YouTube指出,在影片播放下方的時間軸,能夠隱約看見後方有灰色的流量圖,而灰色流量圖的位置越高,就代表該片段播放的次數越多,用戶就能直接點擊圖示跳轉到該片段來看。「重播次數最多」的新功能,將會讓創作者更了解用戶想看的內容是什麼,同時引導原創內容方向;不過也有些YouTube用戶表示這項新功能某方面會造成一股觀影壓力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遭爆性騷空姐!脫了要她「按摩」…SpaceX急付740萬封口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