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杰明2年未交女友 自曝因這件事「關掉求偶開關」接受更多人的愛?!

22歲歌手李杰明全新創作單曲〈我不在乎〉擺脫過去陰暗面搖身一變充滿熱情希望的「向日葵男孩」。疫情嚴峻,確診數每日破8萬,本預定好的30場校園演唱,取消僅剩6場,讓李杰明非常珍惜唱校園的時光,他表示:「去校園表演最開心,我喜歡跟大家一起享受音樂的感覺,以快樂的旋律高唱青春洋溢奔放情歌的他,正面陽光的態度讓人感受到心境的轉變。

李杰明2年未交女友 自曝因這件事「關掉求偶開關」接受更多人的愛?!
李杰明 照片:陶山音樂 提供

而這首〈我不在乎〉不但是李杰明「迷上音樂」後第一首創作,更是他出道以來難得的快樂情歌作品,讓人好奇快兩年沒談戀愛的他是否也有「好事」交了女友?聽聞「交女友」三字大笑的李杰明笑說完全沒有,22歲的他儘管充滿青春費洛蒙,但坦承這陣子因為參加比賽加上熱衷玩音樂,讓他無法「分心」在女生身上,打趣說自己「關掉求偶開關」的他更自曝自己其實接受很多人的『愛』,更稱自己目前『不缺』,他笑說:「最近雖然沒有想進到一段關係,但因為常跑校園活動,接收到很多歌迷的『愛』,所以才『不缺』,哈哈!」。

李杰明2年未交女友 自曝因這件事「關掉求偶開關」接受更多人的愛?!
李杰明 照片:陶山音樂 提供

22歲的李杰明期許今年自己在創作上有更多新的作品曝光,面對前陣子金曲公佈入圍「槓龜」無緣角逐最佳新人,李杰明坦言自己對於入圍與否保持平常心,更不為因此而難過,對於能有「金曲獎光環」肯定,李杰明坦承自己反而更在意大家聽完自己作品的感受,他表示:「有機會入圍固然開心,但無法入圍也不會難過,對我來說,我覺金曲獎是能加速曝光的捷徑,但其實音樂的好跟不好並非與有無入圍獲得金曲獎而劃上等號,我更在意每個聽見我的歌的人對歌曲的感受。」

【看更多】

王心凌《乘風破浪》愛你 登熱搜! 甜笑不避諱80歲被喊「甜心奶奶」!

四季線上華視頻道《火神的眼淚》5月19日起每晚8點順播

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   封面照/陶山音樂 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