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爆一中街!大胃王狂嗑臭豆腐少加「這1味」 老饕氣炸:那才是本體
豪豪以大胃王挑戰出名,日前開箱一中街夜市美食大嗑台灣小吃,吸引網友敲碗跪求豪豪吃遍全台夜市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台灣夜市的美食玲瑯滿目,大胃王YouTuber「豪豪」日前挑戰在一中街夜市吃到飽,沒有預算限制的大嗑台灣美食,豪豪品嚐了雞腳凍、炭烤雞排、臭豆腐等知名小吃,卻意外掀起網路討論,許多老饕留言大喊「臭豆腐要加辣阿,辣椒醬才是本體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真佛系」素食吃到飽!正妹開箱菜色價格 一看驚呆:老闆有賺嗎?

豪豪展現大胃王實力,先一口一隻的秒殺雞腳凍,馬不停蹄的大嗑鮪魚玉米烙餅、炭烤雞排、半月燒、雞蛋糕、凍檸茶、甜甜圈、綠豆沙、臭豆腐,能餵飽一家人的食物份量對於豪豪來說只夠墊胃,豪豪盤點了這些美食中,最令他印相深刻的是鮪魚玉米烙餅,跟一般蔥抓餅相比,它的外皮更酥脆,多了焦香,而且多年來很少漲價,深受附近學生族群的喜愛。

大胃王輕鬆吃垮一中街!盤點美食少加「這味」 老饕氣炸:那才是本體
豪豪以大胃王出名,此次在一中街總共品嚐了12項小吃,食量驚人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一中街內有好幾間臭豆腐店,豪豪決定跟著人群走,選擇一間排隊要30分鐘的人氣名店,而這間店沒有辜負豪豪的期待與時間,臭豆腐果然外酥內軟,泡菜酸甜滋味帶出層次感,豪豪透露,自己心中的完美臭豆腐吃法,就是要把泡菜塞進臭豆腐中,一口咬下美味精華會在嘴中爆汁,引來老饕留言「 本體是辣椒醬沒有加太可惜了」、「臭豆腐就是要沾他們的辣醬耶,怎麼沒加到,強迫症發作了」。

大胃王輕鬆吃垮一中街!盤點美食少加「這味」 老饕氣炸:那才是本體
豪豪品嚐知名臭豆腐,卻意外釣出許多老饕留言,稱辣醬才是本體,沒加太可惜了。(圖/翻攝「吃貨豪豪HowHowEat」YouTube)

豪豪最終盤點這次的吃到飽挑戰,總共品嚐了12道夜市小吃,花費僅新台幣530元,意外的沒有花太多伙食費,豪豪可惜的表示,因為拍攝時間較晚,攤販們陸陸續續收攤,只好帶點小遺憾的離開一中街夜市。影片一出,許多網友留言敲碗,要豪豪征戰台灣各地的夜市,紛紛推薦自己家鄉的夜市,力拼最高CP值的稱號。

更多新聞: 超愛牛肚和鴨血!法國8歲萌弟大啖「下水」料理 狂讚:台灣菜更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