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夜市CP值最高!日女星「狂嗑小吃」忘記台灣尪 網笑:眼睛都亮了
日本女星麻梨子與老公經常在頻道分享台灣美食,羅東夜市的高CP值讓他們大讚是花最少錢又吃最飽的夜市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來台發展多年,日本女星大久麻梨子與台灣老公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,日前兩人來到宜蘭縣找尋三星蔥美食,才在夜市入口,夫妻倆就被「一串心」吸引,有香腸、豆皮串在一起,灑滿麻梨子最愛的香菜,與醬汁的蒜香在口中融合,讓她狂比讚,接著兩人一路狂嗑龍鳳腿、三星蔥餅、當歸羊肉湯,超便宜的價格,讓逛過全台夜市的麻梨子興奮表示:「CP值超高,是花最少錢又吃最飽的的夜市。」

更多新聞: 吃爆一中街!大胃王狂嗑臭豆腐少加「這1味」 老饕氣炸:那才是本體

喜歡品嘗夜市美食的兩人,來到宜蘭縣自然不會錯過最知名的羅東夜市,但在夜市入口就先被一串心跟龍鳳腿實惠的價格吸引,由豬腸塞滿魚漿跟蔬菜的龍鳳腿,讓麻梨子想起家鄉的大阪燒,一口接一口,讓一旁的老公連忙提醒別忘了分他一口。

日本女星「狂嗑小吃」忘記台灣尪!大讚羅東夜市:CP值最高
麻梨子大讚店家使用新鮮香菜,與醬汁的蒜香非常合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兩人被眼前的美食阻礙前進,才終於想起本次旅行的目的,是要品嘗三星蔥餅,薄脆的餅皮包裹滿滿的三星蔥,麻梨子興奮表示,外皮炸的剛剛好,讓裡面的蔥完美保有新鮮脆度,美味到讓她現場點頭晃腦的熱舞起來,與老公在羅東鎮街頭嗨翻,直呼三星蔥在嘴中開搖滾演唱會。

日本女星「狂嗑小吃」忘記台灣尪!大讚羅東夜市:CP值最高
三星蔥餅內滿滿的新鮮蔥花,讓夫妻倆在街頭熱舞,直呼蔥在開搖滾演唱會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大嗑鹹食後,他們坐下慢慢品嘗紅豆湯圓,麻梨子好奇詢問,聽說台灣男生都會買紅豆湯給女朋友喝,是為什麼呢?老公解答說是因為女生遇到生理期的時候,需要吃紅豆補血,老公忍不住抱怨「之前有親手煮過給麻梨子喝呢」,迷糊的麻梨子才想起這件甜蜜往事,連忙撒嬌讚賞老公煮的湯圓更好吃,兩人可愛的互動閃瞎網友,麻梨子與老公走遍台灣夜市,也忍不住大讚羅東夜市是CP超高,花最少錢又吃最飽的夜市。

更多新聞: 臭豆腐輸了!日人票選最難接受台美食 直呼「這食物」讓人有心理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