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就餓!台夜市牛排「40份齊煎」 老闆日賣500份手速超狂
高雄知名夜市牛排日賣500份,料多實在,吸引百萬網友圍觀。(圖/翻攝「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高雄知名夜市牛排,去年因為「麵換蛋事件」,成為知名的「夜市牛排都市傳說」,YouTube美食紀錄頻道「Lemon Films」以高超的拍攝手法,記錄下老闆超快手速和滋滋聲狂響的療癒製程,看得網友口水直流,呼喊「給我一台能聞到香味的電腦」!

更多新聞: 交換生試吃中國獵奇罐頭 大吃兔肉、蠶蛹網嚇爆:不能配飯看

「夜市牛排都市傳說」源於一位網友在論壇分享,他為了健身,在點餐時要求將鐵板麵換成蛋 , 沒想到老闆一次為他送上五顆煎蛋,此事一出,吸引大量網友朝聖,也讓店家本來就很好的生意變得更加火爆,一天賣出的餐點上看500份。

滋滋作響!台夜市牛排引百萬網友圍觀 老闆日賣500份手速超狂
為了供應源源不絕的客人,廚師會以超快手速打蛋煎蛋。(圖/翻攝「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」YouTube)
從Lemon Films的影片可以看到,廚師先是在煎盤打上滿滿的蛋,再用超快手速不斷翻面起鍋,接著放上像小山一樣多的雞腿或牛排,各別舖平後,一樣用驚人手速翻面烹調。
滋滋作響!台夜市牛排引百萬網友圍觀 老闆日賣500份手速超狂
煎鍋上金黃酥脆的雞腿排,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。(圖/翻攝「Lemon Films 檸檬美食頻道」YouTube)
除了令人眼花撩亂的料理手法,鐵板發出的滋滋聲也不斷刺激觀眾味蕾,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香味,讓海內外網友看了都「凍未條」,用各種語言在影片下方留言「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給我來一份」、「我要買一台聞得到香味的電腦」!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CP值最高!日女星「狂嗑小吃」忘記台灣尪 網笑:眼睛都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