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像男人「穿兩層內褲+束胸」 帥T撕掉標籤:就是喜歡女生的女生
在台灣女同志圈中,有著「TPH」的性傾向分類,曾是帥T的「箱」和「Jade」分享是如何撕掉身上的標籤,不再強迫要「像個男生」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近年平權意識崛起,許多同志在逐漸開放的社會氛圍下走出暗櫃,女同志圈隨之發展出「TPH」性傾向標籤,較男性化的為T,女性化的為P,不過曾是帥T的「箱」和「Jade」,就分享自己從前為了「像個男生」,穿四角褲、束胸,如今想法改變,只覺得自己是「喜歡女生的女生」,不僅會做漂亮的打扮,也不會再用TPH的標籤框架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地獄般的復健!她勇揭男跨女手術過程 坦言:不只有「痛」這麼簡單

YouTube頻道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為了探討女同志圈的標籤問題,請來箱和Jade進行訪問,箱表示,小時候自己並不覺得,兩個長頭髮的女生可以在一起,反而認為在一段戀愛關係中,勢必要有一男一女的角色分配,如今回首,只覺得自己「邏輯謬誤」。

帥T也可以很漂亮!穿兩層內褲、戴假髮 曝:曾覺得同志也要一男一女
箱和Jade分享,過去追求男性化的時期,他們會穿運動內衣、四角褲或束胸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Jade也分享,她在帥T時期都堅持中性化打扮,內褲也是穿寬鬆的四角褲,裡面再穿一件內褲,且在戀愛關係中,會不自覺因為自己是陽剛的那一方,扛下比較多的責任,但現在她只覺得自己是「喜歡女生的女生」,也可以毫無負擔的做較女性化的打扮。
帥T也可以很漂亮!穿兩層內褲、戴假髮 曝:曾覺得同志也要一男一女
箱表示,如果發現自己被標籤所困,就乾脆撕掉也無妨。(圖/翻攝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YouTube)
「兔女狼Rabbit & Wolf」總結,TPH的標籤是在不夠了解自己的情況,透過別人定位去了解自己,但若是找到自己的定位,或是標籤貼在身上沒有加乘的效果,其實可以乾脆勇敢撕掉標籤,這才是現在社會提倡的多元包容和尊重。

更多新聞: 適婚年齡壓力大!他被「催生」嘗試找女伴約會 真情流露網讚:太速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