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婚年齡壓力大!他被「催生」嘗試找女伴約會 真情流露網讚:太速配
同志YouTuber「Josh」近日面臨長輩「催生」的壓力,於是突發奇想,找來女同志「Yei」進行一日約會,吸引網友圍觀。(圖/翻攝「FJ234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同志YouTuber「Josh」近日因表哥結婚生子,面臨被長輩「催生」的壓力,於是突發奇想,找來女同志「Yei」進行一日約會,想試試看自己有沒有辦法和女生交往,沒想到反被Yei的男友力懾服,兩人有趣互動吸引網友圍觀,並紛紛在下方留言「好配喔」、「祝早生貴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地獄般的復健!她勇揭男跨女手術過程 坦言:不只有「痛」這麼簡單

Josh此次為了「試婚」,找來女同志Yei試水溫,兩人一見面沒多久就十指交扣,讓Yei忍不住羞澀表示「真的沒跟男生牽過手」,透露她連爸爸的手都沒有牽過,因此Josh是她的初體驗。

Gay被「催生」找T結婚!他曝兩人甜蜜約會笑翻網:祝早生貴子
Josh和Yei在約會過程中,不斷爭搶「女友」位子。(圖/翻攝「FJ234」YouTube)

雖然Josh看似男友力爆棚,其實明裡暗裡不斷在和Yei爭搶「女友」的位子,不只要Yei背他爬坡,還讓她公主抱,由於深深被Yei的男友力懾服,Josh還和她約定,如果兩人到40歲都還未婚,他們就結婚生子。

Gay被「催生」找T結婚!他曝兩人甜蜜約會笑翻網:祝早生貴子
Yei男友力爆棚,不僅背著Josh爬坡還送上公主抱。(圖/翻攝「FJ234」YouTube)

兩人結束約會時,Yei真情流露,表示Josh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,所以有點不捨,Josh也浪漫回應,還與Yei輕輕碰了嘴唇,兩人甜蜜又有趣的互動吸引網友圍觀,紛紛表示「看到心花開」、「真的打破各種界限」,還有網友笑稱兩人實在太速配,開玩笑留言「祝你們早生貴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16歲台妞開箱加拿大高中狂碎念 自嘲「廢到笑」網嗨:這什麼可愛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