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繁星上榜尖叫狂喜 「打電話給爸爸」卻瞬間淚崩惹網心疼
在彰化高商就讀高中部的「啾西」,在看到繁星錄取通知後,開心地放聲尖叫,卻在打電話給家人報喜時瞬間淚崩。(圖/翻攝「啾西Jxc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繁星日前放榜,幾家歡樂幾家愁,在彰化高商就讀高中部的「啾西」,拍片和網友分享高中生的放榜日,在影片中可以看見啾西在看到錄取通知後,開心地放聲尖叫,卻在打電話給家人報喜時瞬間淚崩,讓網友看得好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影響畢典好遺憾!男校生真情告別惹哭友 網感動:回不去的高中青春

啾西在繁星計畫報名三個科系,其中東吳大學德文系錄取,企管和資管則落榜,雖然啾西一開始看到榜上有名狂喜不已,但打電話報喜時,一聽到爸爸的聲音,卻瞬間像個脆弱的孩子般變了臉色,情緒潰堤得不斷落淚。

女高中生繁星上榜尖叫狂喜 打電話給爸爸卻瞬間淚崩惹網心疼
繁星放榜前,高中生們各個手足無措,有人忘記到要哪查榜,啾西也一時緊張的打錯密碼。(圖/翻攝「啾西Jxc」YouTube)

她情緒平復後表示,她也不清楚自己哭,究竟是為上榜喜極而泣,還是因為第一志願沒有上而失望落淚,並在留言透露,按照歷屆錄取狀況,她的成績上商科都綽綽有餘,只是萬萬沒想到今年分數突然飆高,讓她有種衝到了視野最佳的位置,卻又瞬間掉到最低點的挫敗感

女高中生繁星上榜尖叫狂喜 打電話給爸爸卻瞬間淚崩惹網心疼
啾西在繁星放榜隔天,馬上就收到大學寄來的錄取通知書。(圖/翻攝「啾西Jxc」YouTube)

不過啾西也在最後表示,目前她會抱著「順其自然」的心情,接受上天的安排,還豁達表示,也許她錄取的科目,才是真正適合她的科目,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祝賀「恭喜」、「替你開心」、「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」!

更多新聞: 16歲台妞開箱加拿大高中狂碎念 自嘲「廢到笑」網嗨:這什麼可愛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