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中二生擁10萬粉絲!曝為追夢「把學業放掉」 家長網友紛喊:支持
年僅14歲的YouTuber「哥布林」,以超強的資訊整理能力與自學的拍攝剪輯技巧,在頻道中介紹解析飛機、機場與空難等主題,吸引超過10萬粉絲訂閱。(圖/翻攝「哥布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「別人的14歲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,在正值「中二」的國中時期,要做一名連成年人都心服口服的孩子尤其不易,但YouTuber「哥布林」卻做到了!頻道達到10萬訂閱的他,為慶祝這項大成就,拍攝QA影片回答觀眾問題,流利口條和機智應對不只驚豔網友,更引出許多家長粉絲留言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1年多拍片心血全被盜!國中妹自錄檢舉過程 冷靜蒐證網讚爆

年僅14歲的哥布林,以超強的資訊整理能力與自學的拍攝剪輯技巧,在頻道中介紹解析飛機、機場與空難等主題,豐富的內容吸引超過10萬粉絲訂閱,他在QA影片中提及,他的每支影片都花了非常多心力,只為做出讓想人想一看再看的好作品。

14歲中二生擁10萬粉絲超狂!「把學業放掉」追夢釣出家長:支持
哥布林提到,雖然家長的想法較難改變,但對於自己做YouTuber的事,家人態度已較從前軟化。(圖/翻攝「哥布林」YouTube)

有網友提問哥布林是如何兼顧學業與事業,他坦然回應「其實很簡單,把學業放掉就好」,他表示自己沒有否認文憑與學習的重要性,但現在的年代,新職業、新選擇那麼多,如果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,「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用不到的科目上」?

14歲中二生擁10萬粉絲超狂!「把學業放掉」追夢釣出家長:支持
哥布林雖然看來稚嫩,言談卻相當成熟幽默,有不少人都表示被他的口條及回應圈粉。(圖/翻攝「哥布林」YouTube)

哥布林雖然看來稚嫩,卻能從影片中發現他幽默、成熟的一面,在QA影片中的機智敢言也讓粉絲相當驚艷,有不少家長都留言表示自己被圈粉,並期許自己的孩子能夠像哥布林一樣,勇於追求夢想,並為實現理想努力奮鬥。

更多新聞: 女高中生繁星上榜尖叫狂喜 「打電話給爸爸」卻瞬間淚崩惹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