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影響畢典好遺憾!男校生真情告別惹哭友 網感動:回不去的高中青春
成功高中YouTuber黃仕宇一一致電給高中好友們表達感謝,感性告別不只惹哭友人,也讓網友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黃仕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新冠肺炎肆虐多時,對民眾影響甚深,尤其目前在學的孩子們,多半經歷許多線上教學與停課的時光,如今畢業季將至,疫情仍不見緩,許多學校決定在線上舉辦畢業典禮,成功高中YouTuber黃仕宇為了彌補這份缺憾,一一致電給高中好友們表達感謝,感性告別不只惹哭友人,也讓網友相當感動,感嘆「是回不去的高中青春味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生暈船史好精彩!正妹坦言曾為愛南下 「一次愛兩個」羞喊:選不出來

黃仕宇在畢業前,找來三位好友進行訪談,詢問他們對這三年的感想,好友楊凡力表示,若用三個形容詞描繪高中時光,就是「好快、好熱、好快樂」,不論是一群男生打完球,擠在一起吹冷氣,或是教室裡臭到不行的資源回收,這段時間與好友們共度的時光,就是最令他感動的回憶。

疫情沒畢典好遺憾!男校生真情告別惹哭友 網感動:回不去的高中青春
黃仕宇一番真情流露,不只讓他自己紅了眼眶,也讓友人感動流淚。(圖/翻攝「黃仕宇」YouTube)

好友溫孟哲也透過影片,向三年前的自己喊話,表示人生就是一個很長的旅程,每個階段都有非常多可以期待,「不管怎樣,朝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、去努力」。孟哲接著表示,除了高中好友,這段歲月最想感謝的是父母,謝謝他們不論他失敗或勝利,始終如一陪伴在身旁。

疫情沒畢典好遺憾!男校生真情告別惹哭友 網感動:回不去的高中青春
黃仕宇強調,畢業並不是結尾,雖然疫情帶來許多遺憾和挫折,但與朋友的回憶才是最重要、珍貴的。(圖/翻攝「黃仕宇」YouTube)

由於今年受疫情影響,畢業典禮舉行模式可能有所更動,黃仕宇決定先一一打電話向好友表達感謝,他透露,雖然不是沒有遺憾,但他認為,畢業重要的是在這三年到底學到什麼、成長多少,「畢業並不是結尾,而是另一篇章的序言」,他以自己的方式,向高中階段的自己與好友告別,獨屬於學生的那股赤誠與熱血感動上萬網友,紛紛在影片下方送上畢業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專家驚曝Omicron「死亡率沒比較低」 提醒:忽視輕症是迷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