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暈船史好精彩!正妹坦言曾為愛南下 「一次愛兩個」羞喊:選不出來
桃園新興高中畢聯會為了讓網友了解現在高中生的思維,進行校園街訪,意外發現現在高中生「暈船史」超精彩。(圖/翻攝「桃園市新興高中第49屆畢聯會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你有「暈船」過嗎?近期在各大論壇,許多年輕人將「暈船」代指為在感情中,因為對方的某些舉動而動情,導致產生情感依附,桃園新興高中畢聯會為了讓網友了解現在高中生的思維,進行校園街訪,意外發現現在高中生「暈船史」超精彩,一位正妹坦言,她曾因為暈船從桃園隻身南下,現在更是一次暈兩個,直言「因為兩個都很好,我選不出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文歌被卡、看動漫被酸!正妹曝「宅宅」辛酸 無奈感嘆:傲慢與偏見

該名女高中生表示,自己在高中3年期間,就暈了5個人,其中有一位是國中到高一的男友,當時即使得知對方劈腿5次,自己仍放不下感情,另外還有一位高雄的朋友,但當時被以「剛跟女友分手」為由拒絕,如今有再尋覓新感情的她坦言「我現在喜歡兩個人」,並嬌羞表示因為對方兩個人都很好,讓她不知道要選誰。

高中生暈船史好精彩!正妹坦言曾為愛南下 現「一次愛兩個」:選不出來
有女高中生接受訪問時害羞坦言「喜歡兩個人」,笑翻主持人。(圖/翻攝「桃園市新興高中第49屆畢聯會」YouTube)

不過除了感情經驗豐富的同學,也有其他男同學表示,曾多次暈船卻發現對方是「海后」,有男友卻還和自己聊天,讓他相當失落,甚至笑稱「有機會也想渣別人」,讓主持人聽了哭笑不得。

高中生暈船史好精彩!正妹坦言曾為愛南下 現「一次愛兩個」:選不出來
主持人訪問到校內有名的啦啦隊學長時,朋友在一旁爆料「男生女生都暈他」。(圖/翻攝「桃園市新興高中第49屆畢聯會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男友花心行不行?她揭「有一就有二」跑夜店準沒好事 網讚:人間清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