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又交男友!與直男甜蜜約會「濕身互動」 直言不諱:好愛喔
網紅鍾明軒邀請直男「Troy」擔任一日男友,兩人約會充滿粉紅泡泡,讓網友直呼「心動100%」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擁有107萬粉絲的網紅鍾明軒,有話直說、敢愛敢恨的個性深受喜愛,過去他曾多次表明自己喜歡男生,仍積極嘗試與不同對象交往,繼日前與女生和男同志進行「一日約會」,此次他邀請直男「Troy」擔任一日男友,約會過程讓網友直呼「心動100%」,連鍾明軒自己也表示「好愛喔」!

更多新聞: 適婚年齡壓力大!他被「催生」嘗試找女伴約會 真情流露網讚:太速配

鍾明軒近日在YouTube分享與直男男友的約會紀錄,他表示自己是在滑IG時無意找到Troy,詢問對方是否有意願參與企劃後,對方表示女友同意就參加,才促成這次有趣的合作。

鍾明軒又交男友!與直男甜蜜約會羨煞網友 直言不諱:好愛喔
鍾明軒與Troy一起逛街時,有時十指交扣、有時勾手,互動超甜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約會日當天,兩人先到七股溫泉玩水乘涼,之後一起吃飯、到健身房運動,最後一起逛街拍情侶照,兩人在過程中不時勾手、十指交扣,鍾明軒似乎也非常享受約會過程,有時討背、有時輕輕依偎男友,甜蜜互動引起網上熱議。

鍾明軒又交男友!與直男甜蜜約會羨煞網友 直言不諱:好愛喔
鍾明軒與Troy到七股溫泉玩水時,Troy男友力爆棚的背起鍾明軒。(圖/翻攝「鍾明軒」YouTube)

經過一整天的約會,鍾明軒和Troy對彼此都有很好的印象,鍾更直言不諱地表示「我會流連忘返」,不少粉絲也對男友Troy讚譽有加,認為他不但男友力爆棚、身材長相帥氣壯碩,還非常尊重伴侶,表示被這對一日情侶「閃瞎眼」。

更多新聞: 為了像男人「穿兩層內褲+束胸」 帥T撕掉標籤:就是喜歡女生的女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