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Bye?開箱泰國機場現況 台妻曝:曼谷、清邁人好多
隨著疫情趨緩,泰國國內旅遊開始恢復生機,YouTuber「Elie」此次與老公前往清邁旅遊,機場人來人往的人潮讓她超驚訝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已超過2年,各國為了防疫緊鎖國門,不過隨著疫情趨緩,許多地方也開始放寬入境管制,國內旅遊更是恢復生機,遠嫁泰國的台灣人妻「Elie」,此次與老公前往清邁旅遊,人來人往的機場,讓她驚訝表示「和三個月前完全不同」!

更多新聞: 上海封控無極限!台男回國過程超艱辛 曝光街道畫面:剩外送小哥

Elie與老公近期安排了3天2夜的清邁之旅,兩人一到曼谷機場就看到熙熙攘攘的人潮,Elie表示,三個月前兩人在同個機場要搭機到普吉島時,現場都是空蕩蕩一片,沒想到短短幾個月,國內旅遊就復甦至此,讓她相當訝異。

疫情Bye?開箱泰國旅遊現況 台妻曝:曼谷、清邁人好多!
曼谷機場旅遊人潮暴增,不論是check in或行李櫃台都需要排隊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雖然機場櫃檯還有一半沒有開放,顯示目前人潮還是比不上疫情前,但比起過去「包場」體驗,目前不論是check in櫃台或行李托運都需要排隊,且配合疫情,地勤人員還會提醒旅客,不可以將酒精放在托運行李中。

疫情Bye?開箱泰國旅遊現況 台妻曝:曼谷、清邁人好多!
Elie表示三個月前的曼谷機場還是空蕩蕩的,如今已開始恢復欣欣向榮的景象。(圖/翻攝「HELLO ELIE」YouTube)

經過一個小時的飛行,Elie成功到達目的地清邁,並表示「清邁的遊客也很多」,羨煞被疫情悶壞了的網友們,紛紛留言感嘆「好像去泰國」、「懷念搭飛機的感覺」、「護照要發霉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醬蟹蓋飯找到了!20年前「具俊曄大S約會地點」 網紅直擊:不復以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