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蟹蓋飯找到了!20年前「具俊曄大S約會地點」 網紅直擊:不復以往
具俊曄與大S戀情成眾人焦點,當年約會餐廳,也被台韓網友敲碗求公開。(圖/翻攝「Mira's Gard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日前黃子佼、小S受訪不約而同表示,當年與大S到韓國旅遊,具俊曄曾帶他們去吃醬油蟹蓋飯,美味滋味至今難忘,讓全網暴動想找出到底是哪間餐廳,具俊曄在IG公開餐廳名稱,旅居韓國的YouTuber「Mira」得知消息馬上造訪這家餐廳,經老闆娘證實,20年前具俊曄與大S就是在此店約會。

更多新聞: 韓推「輕症在家線上問診」!確診台妞實測App 驚嘆:藥物3小時就送達

兩人約會的餐聽是知名美食店,除首爾外在韓國各地甚至日本都有分店,牆上也有許多韓流明星的合照,Mira多年前就曾品嘗過,她直言這間餐廳調味不死鹹,容易入口,難怪當初具俊曄會選擇帶大S來此約會,想體驗韓國醬油蟹的台灣民眾,可以從這間店開始嘗試。

台韓網友敲碗「具俊曄大S約會地點」網紅直擊餐廳曝現況:不復以往
具俊曄帶大S享用的餐廳是當地名店,韓流偶像張根碩也曾造訪過。(圖/翻攝「Mira's Garden」YouTube)
Mira表示,品嘗醬油蟹第一步驟,蟹膏絕對不能浪費,殼兩側藏很多蟹膏得要挖出來,然後蓋一湯匙白飯,淋上適量醬油,入口能同時享受螃蟹的鮮、醬油的鹹香,只見Mira面露幸福笑容,大讚是天堂般的滋味。
台韓網友敲碗「具俊曄大S約會地點」網紅直擊餐廳曝現況:不復以往
Mira大讚白飯拌醬油蟹是天堂般的滋味。(圖/翻攝「Mira's Garden」YouTube)
結帳時,餐廳老闆娘證實,在20年前,具俊曄與大S的確曾於該店用餐過,但餐廳原址因建築重建,搬遷至對面大樓的二樓繼續營業,受到肺炎疫情衝擊,如今用餐人潮也不復以往,Mira希望疫情盡快結束,韓國解封開放入境,不管有沒有20年前的舊情人,都可以來韓國餐廳欣賞醬油蟹的美味。

更多新聞: 被友人背叛!台網紅親曝「韓國失蹤驚魂記」 相約喝酒卻慘遭丟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