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吃不膩!日本女星寧夏夜市狂嗑芋頭酥、蚵仔煎 讚嘆:已是家鄉味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分享寧夏夜市必吃美食。其中蚵仔煎、蚵仔湯的組合超美味,更是她每次的必吃首選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台灣夜市是許多觀光客來台一定會拜訪的地方,有許多台灣道地的小吃。日本女星「大久保麻梨子」日前就在自己的頻道分享了在寧夏夜市必吃的幾樣美食,包括了芋頭酥、胡椒餅以及木瓜牛奶等等。而「蚵仔煎」更是讓已住台10年之久的她讚嘆「已經是家鄉的味道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營業中吵架!庹宗康廚房怒罵「閉嘴」 曝當時心情:顯得很不專業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老公一起逛夜市,品嘗了許多小吃。其中她大推的芋頭酥,排隊隊伍更是長到被老公形容就像是「五月天的演唱會」一樣,不過她也表示,真的好吃到值得排隊。

住台10年日本人分享寧夏夜市必吃美食 超愛蚵仔煎、芋頭酥!讚嘆:已是家鄉味
大久保麻梨子大讚排隊美食「芋頭酥」外酥內軟、口感扎實,非常值得排隊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她還第一次嘗試了「苦茶」。儘管老闆娘告訴她苦茶對身體很好,但是喝下去的苦味依舊讓她大皺眉頭直呼「真的好苦」無法接受。

住台10年日本人分享寧夏夜市必吃美食 超愛蚵仔煎、芋頭酥!讚嘆:已是家鄉味
大久保麻梨子初嘗「苦茶」就痛苦到緊皺眉頭,讓她大呼真的太苦了!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片的最後,大久保麻梨子夫妻表示,雖然每次到夜市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,少了點新鮮感,不過食物還是很好吃,下次也會再多介紹其他夜市美食。



更多新聞: 羅東夜市CP值最高!日女星「狂嗑小吃」忘記台灣尪 網笑:眼睛都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