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業中吵架!庹宗康廚房怒罵「閉嘴」 曝當時心情:顯得很不專業
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收視率屢創佳績,夏和熙日前邀請店長庹宗康,談談節目背後的故事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實境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以餐廳經營為主題,由庹宗康、姚元浩、炎亞綸、吳映潔等人,合力經營,將老屋重新打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,引起網友熱議;藝人夏和熙日前訪問主持人之一的庹宗康,對於節目的看法,以及分享主持人們吵架時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種田好賺嗎?他看天吃飯超樂觀 提3務農好處:值得就好

庹宗康透露,節目從去年就開始籌備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合適的地點,大家便一起從零開始打造一間餐廳,從打掃、設計、裝潢、規劃菜單等等,都由他們一手包辦,且因為大多數的主持人都沒有過經營餐廳的經驗,因此這個節目對於所有人來說,都很不容易;主持過許多綜藝節目的庹宗康也提到,《來吧!營業中》與他以往的節目差別很大,工時非常長,常常錄製的時間都會超過12小時。

營業中吵架!庹宗康廚房怒罵「閉嘴」 曝當時心情:顯得很不專業
庹宗康希望透過這個節目能夠給觀眾看到,一個餐廳從無到有的過程,而不是單純開一個成功的節目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工作期間,也難免會有爭執,庹宗康表示,當時他正在外場幫忙,沒想到廚房卻傳來了爭吵聲,連客人都上前關切,是不是發生什麼事,讓庹宗康覺得很難堪,他也氣得走進廚房,要求大家不要將情緒帶到工作上,庹宗康認為,現在餐廳還在營業中,不應該讓客人有不好的感受,這樣顯得很不專業。
營業中吵架!庹宗康廚房怒罵「閉嘴」 曝當時心情:顯得很不專業
疫情期間,庹宗康與小孩相處的時間增加,讓他感到很欣慰,因為對他來說,孩子陪在身邊的這段時間,是未來用錢也買不到的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庹宗康也指出,主持群每個人的個性都很強烈,也很有自己的想法,在餐廳經營中,並不像是他去帶領著大家,而是將他們放在合適的位置,讓他們互相配合;除了暢聊節目話題之外,庹宗康也談到了疫情期間,最大的收穫就是與小孩的相處時間增加了。

雖然很多人都認為,疫情影響了生活上的很多事情,但是他表示,只要不讓自己拘泥在負面情緒裡,轉個念頭或許就就會有更多想法出現,能夠去處理一些困難。


更多新聞: 抽中籤王!網紅夫妻拜車城土地公廟 事業超順利「首片點閱破61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