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下秒吐!外國人試嚼「台灣檳榔」 崩潰喊:真的不好吃
來台灣4年第一次嘗試吃檳榔的一樹,咬下第一口就相當不能接受,直呼「真的不好吃」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外國人來台灣常會體驗許多我們特有的文化,這次日本人一樹和俄羅斯人歐亞力,就要體驗看看「檳榔」吃起來,是什麼樣的感覺。他們也訪問了路人對於檳榔的看法,不過大部分都認為檳榔是不太健康的,一樹和歐亞力吃下檳榔後也無法接受,直呼「超級不好吃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飲料很可怕?英國妞初嘗蘆筍汁就愛上 笑稱檸檬紅茶:像廁所清潔劑

一樹表示,他對於檳榔的印象,就是有些阿伯常常吃到嘴巴紅紅,像草一樣的東西,且聽說吃完了會很興奮,所以讓他有點害怕。一樹和歐亞力也訪問了路人的看法,其中有人表示,自己以前有吃過檳榔,但是覺得不好吃且會導致口腔癌,所以之後就沒有再吃了;另外也有年輕人表示,他們對於檳榔的印象,就是不太好的東西。

外國人試嚼「台灣檳榔」 咬下秒吐!崩潰喊:真的不好吃
兩人街訪路人對於檳榔的看法,而大家普遍都認為檳榔是不健康,且浪費錢的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一樹和歐亞力咬下檳榔的第一口,便皺緊眉頭,想要吐掉,看起來相當不能接受,一樹更是吃到流眼淚,痛苦喊真的不好吃,歐亞力則無奈表示:「我們還是喝珍珠奶茶就好。」

外國人試嚼「台灣檳榔」 咬下秒吐!崩潰喊:真的不好吃
第一次挑戰吃檳榔的兩人,還特地請教了檳榔店店員該如何吃檳榔。(圖/翻攝「一棵樹的一樹」YouTube)

最後兩人表示,這次吃檳榔是當作來台灣多年的一個新體驗,他們也提醒,檳榔對身體真的很不好,還是不要輕易嘗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嚼檳榔有害健康,請勿過量使用。


更多新聞: 戴髮片能挺住「史上最硬教召」?他曝真的沒問題:1招輕鬆應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