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髮片能挺住「史上最硬教召」?他曝真的沒問題:1招輕鬆應對
教召時戴髮片的應對方法,其實很簡單,只需要使用超強效的白膠,黏好黏滿就不用擔心了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已有20年「抗禿」經驗的YouTuber「U禿伯」,近日在頻道分享粉絲的煩惱;粉絲表示,上網查詢教召時,發現自己中獎了,因此來信詢問U禿伯關於去教召時,戴髮片該如何應對,其實方法很簡單,U禿伯表示,只要用最強效的白膠黏滿一整圈即可,若還是擔心黏性會降低的話,則可以再多戴一捲膠帶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她匯1萬5美金想幫「中國籍波蘭男友」繳稅 女警一席話成功阻詐

U禿伯表示,只要用最強的強效膠,黏滿一整圈後,就不用太擔心髮片會掉落、或是洗頭時,頭髮會碰到水的問題。也建議可以多帶一捲膠帶,如果感覺黏性有降低時,將膠帶剪下幾片後再疊上去,這樣黏性應該就足夠了。

戴髮片也不怕!1招輕鬆應對最硬教召 抗禿達人曝「使用超強效白膠」
為期14天的教召,必需要全副武裝,讓粉絲相當憂心髮片的問題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粉絲也擔心,髮片受否可以直接戴兩個禮拜,U禿伯表示,是沒有問題的,最重要的還是膠帶要黏滿,不要只是黏在局部幾個點;睡覺時也可以將小毛巾捲起後,壓在頸部,避免頭髮變得凌亂。

戴髮片也不怕!1招輕鬆應對最硬教召 抗禿達人曝「使用超強效白膠」
戴著髮片睡覺時,除了用毛巾壓在後頸,也可以用手臂當作枕頭,降低頭髮凌亂的程度。(圖/翻攝「U禿伯」YouTube)

最後,戴著髮片該如何洗澡,U禿伯也說明,直接洗就可以了,前提一樣是要使用強效的白膠,並不需要再將髮片拿下來清洗;另外,U禿伯表示,就算被抽到教召,也不用太擔心,就當作是生活的另一種體驗就好,也認為增加一些危機意識是必須的。


更多新聞: 不動產遺產該如何分?律師建議「立遺囑」:最好手寫才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