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0元浴室大改造!耗時7天完工 成果讓網友驚呆:最高級改造
Eden只花了5000元,就將浴室換一個風格,超強功力讓網友都超佩服。(圖/翻攝「Eden|伊登long一下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房屋裝潢不容易,即便只是一間小小的廁所,若是想要重新裝潢,也需要不少花費。YouTube頻道「Eden|伊登long一下」時常分享居家設計、改造的影片,日前Eden記錄了他自己動手改造浴室的過程,整個工程花費了7天,且所需費用只要5000元,成果也讓網友驚豔,直呼:「太高級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黑人問號!外國人看台灣傳統喪禮 「孝女白琴幫忙哭」讓他超傻眼

Eden原本的浴室地板,只是一般常見的磁磚,但是經過一番塗漆、打磨、面漆之後,浴室地板也變得光滑了。Eden表示,浴室的磁磚縫不好清洗,因此決定先將地面做微水泥塗料後觀察,沒想到效果顯著,最後連牆面也一起更換。

5000元浴室大改造!耗時7天完工 成果讓網友驚呆:最高級改造
Eden表示,使用微水泥塗料不需要將原有的磁磚剔除,非常適合老屋翻新。(圖/翻攝「Eden|伊登long一下」YouTube)

影片中,Eden也詳細介紹了自己所使用的材料,以及步驟,並給出了一些建議,像是:底漆的部分先用滾塗方式塗一層,並等待約5到6小時。中塗則是用批刮的方式施作,他建議,應該先用粗砂打底填縫,再用細砂做主要的效果體現。最後的面漆則是需要滾塗3層,每層一樣間隔5到6小時,最後一層等待24小時就完成了。

5000元浴室大改造!耗時7天完工 成果讓網友驚呆:最高級改造
Eden連拆馬桶及安裝也是自己動手,費時一天完成。(圖/翻攝「Eden|伊登long一下」YouTube)

浴室牆壁及地面改造完後,Eden連馬桶也一併換新,且拆除舊馬桶也是由他自己動手。換新後的智能馬桶簡直讓浴室感覺更高級了!原本很普通的浴室,在Eden的改造下變得超有質感,網友都紛紛留言「真的太強了」、「目前看過最高級的改造」。


更多新聞: 咬下秒吐!外國人試嚼「台灣檳榔」 崩潰喊:真的不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