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秀超強口技!舌頭彈吉他「1秒抖7下」 網友狂重播喊:嫁給我吧
戴蒙德用舌頭彈吉他,展現過人舌功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接告白,希望戴蒙德嫁給他。(圖/itsvvsdiamond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美國邁阿密一名27歲女網紅「戴蒙德」,日前在Instagram上,發布一支用舌頭彈吉他的影片,戴蒙德靈活又快速的用舌頭撥弄吉他弦,不僅精準拿捏音律,連力道強弱效果都具備,讓影片觀看數,迅速突破200萬次,甚至有網友看了直接告白,希望戴蒙德嫁給他。

更多新聞: 她假裝幫母拍照 「下秒秀猩猩照片」媽怒嗆:我資深美魔女捏

戴蒙德彈奏的是經典電影開頭配樂,但有網友質疑,戴蒙德的左手幾乎沒有按壓和弦的動作,舌頭也疑似沒有碰到琴弦,懷疑影片音樂是經過後製,但靈活的舌功,仍然讓數萬名網友感到震驚,紛紛留言,「拜託嫁給我」、「這就是所謂舌蠍美人嗎」、「舌頭怎麼有辦法動到這麼快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總統面前Beatbox!男星「神還原廣播特色」逗笑蔡英文 嗨喊:人生成就解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