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飲料很可怕?英國妞初嘗蘆筍汁就愛上 笑稱檸檬紅茶:像廁所清潔劑
英國人Amy和Lucy來台灣多年,第一次嘗試超商飲料,Amy表示以前她們總是覺得,冰箱裡的飲料看起來很可怕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台灣飲料文化盛行,不管是手搖還是便利商店,都有許多品項可以選擇;英國人Amy和Lucy來台灣多年,卻一次都沒有喝過便利商店的飲料,於是這次她們決定鼓起勇氣挑戰看看,沒想到她們竟意外地喜歡蘆筍汁,對台灣人普遍都愛的檸檬紅茶卻不太能接受。

更多新聞: 大口狂嗑!韓妞初嚐台灣牛肉麵 甜喊:不由自主笑出來的味道

便利商店五花八門的飲料,常常讓許多人出現選擇障礙,但是對兩位英國人來說,飲料櫃是她們絕對不會靠近的地方,因為她們認為飲料櫃裡有很多「奇怪的果汁」,但是這次她們決定要勇敢嘗試一下,Amy和Lucy總共買了9種不同的飲料,包括茶、果汁、咖啡等等。

英國人初嘗超商飲料!超愛蘆筍汁 喝檸檬紅茶苦笑:像廁所清潔劑
番茄汁就是一款喜歡的人會喜歡,不喜歡的人就完全不能接受的飲料,Amy和Lucy也是如此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其中,連不少台灣人都不太能接受的「蘆筍汁」,竟然獲得了兩位英國人一致地好評,她們覺得蘆筍汁喝起來微甜,而且很清爽,Amy更表示,蘆筍汁感覺很健康;另外,市面上少見的鋁箔包纖維素飲料,她們也很喜歡,喝下去第一口更驚呼連連,表示味道就像果汁一樣;而台灣人普遍都喜歡的「檸檬紅茶」,居然是Amy和Lucy最不能接受的,她們苦笑表示,檸檬紅茶喝起來就像廁所清潔劑。

英國人初嘗超商飲料!超愛蘆筍汁 喝檸檬紅茶苦笑:像廁所清潔劑
Amy和Lucy都非常喜歡蘆筍汁,微甜、清爽的味道,夏天喝也非常消暑。(圖/翻攝「Amy英國奶奶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她們對於不同的飲料,也有不同的看法,像是Amy非常喜歡番茄汁,但是Lucy卻不太能接受;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都留言表示「難得看到外國人喜歡蘆筍汁,很多台灣人都不能接受」、「喜歡的都是比較健康的飲料耶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越喝越涮嘴!韓國人試喝台灣沙士 驚嘆有「藥布味道」卻一口接一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