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吃就愛上!港妞實測台中神醬搭「甜點組合」 網嚇傻:我真的不行
狄達實測網路傳言,想知道東泉辣椒醬是否真的超百搭,結果讓她超驚喜,求廠商推出辣椒醬冰淇淋。(圖/翻攝「狄達 TiKToK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「東泉辣椒醬」有台中神醬封號,有網友表示只要加入這一味,所有食物都會變好吃,日前YouTuber「狄達」開箱辣椒醬,想證實是否如網路傳言般厲害,除了加在炒飯、炒麵外,她還淋在冰淇淋上,交織出鹹甜辣的豐富風味,意外的好滋味讓狄達忍不住建議廠商,可以開發「辣醬冰淇淋」。

更多新聞: 開窗就看到蔚藍海洋!日本萌妹開箱宜蘭民宿 無敵海景美哭網友

狄達首先挑戰炒飯配辣椒醬,淺嚐一口後,只見她抬頭面露困惑,再吃一大口,滿臉不可置信的讚賞「超好吃」,她認為辣椒醬好似有魔法一樣,將普通的鮭魚炒飯昇華,狄達不信邪的再端出炒麵、超商披薩,一一淋上東泉辣椒醬,辣醬與原本食物的香氣融合,鹹香中帶點微辣的風味,讓狄達不由自主的拿起辣醬問「阿東你做了什麼」。

一吃就愛上!台中神醬沾什麼都好吃 她激推「詭異組合」嚇壞網友
原本普通炒麵,淋上辣椒醬後滋味昇華,讓狄達感到不可思議。(圖/翻攝「狄達 TiKToK」YouTube)

除了正餐外,狄達還準備了許多零食,有玉米餅乾、巧克力蛋糕,想看看辣椒醬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,她本來擔心辣醬搭配玉米餅乾,口味會太重鹹,但連吃幾口後覺得還好,覺得做為沾醬完全沒問題,而當拿出巧克力蛋糕時,狄達猶豫許久,遲遲不敢放入嘴中,面有難色的說「不是很敢吃」,她眼睛一閉咬了一小口,苦笑表示蛋糕跟辣醬真的不適合。

一吃就愛上!台中神醬沾什麼都好吃 她激推「詭異組合」嚇壞網友
狄達挑戰辣椒醬與冰淇淋的組合,鹹甜風味意外契合。(圖/翻攝「狄達 TiKToK」YouTube)

不放棄的狄達繼續拿出冰淇淋,提及曾經在日本品嚐過明太子冰淇淋,覺得鹹甜風味融合的非常好,而東泉辣椒醬同樣表現出色,狄達表示不是在開玩笑,辣椒醬的鹹味與冰淇淋的甜交織,最後尾韻有微微辣,是好吃的組合,她更建議廠商,可以改良辣椒醬配方,調整比例推出辣味冰淇淋。見識到東泉辣椒醬的百搭魅力,讓狄達直呼相見恨晚,好險自己已購入兩瓶,能慢慢品嚐它的美味。

影片曝光後,也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彰化肉圓加東泉啦!!!根本超強」、「冰淇淋配辣椒醬很好吃喔!我一直都是那麼搭」、「加冰淇淋....真的假的......」、「辣椒醬+冰淇淋真的讓我好驚艷」、「加在冰淇淋,我真的不行啦 」、「我之前東泉辣椒醬沾過 布丁、豆花、剉冰、珍奶  都超好吃!!! 大推,可以試試看!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一喝就愛上?法籍台媳煮中藥給法國家人品嘗 父母反應兩極笑翻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