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20分鐘!大胃王挑戰3公斤「巨無霸拉麵」 吃到斷牙仍忍痛完賽
大胃王傑克挑戰,20分鐘內完食3公斤的巨無霸拉麵,過程中不慎將牙齒咬斷,仍忍痛完成挑戰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近幾年大胃王吃播越來越盛行,許多人都喜歡看他們大嗑美食的樣子,也有不少餐廳會推出大胃王的挑戰,吸引有興趣的人來參加;近日,大胃王「傑克」參加了拉麵挑戰,只要在20分鐘內吃完3公斤的拉麵,除了該筆訂單免費外,還能再獲得一張免費兌換券,然而傑克在吃拉麵的途中,不慎咬到鐵筷,竟咬斷了牙齒,但是敬業的他,還是忍痛將麵吃完,並且完成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飲料很可怕?英國妞初嘗蘆筍汁就愛上 笑稱檸檬紅茶:像廁所清潔劑

知名的大胃王YouTuber「丁丁」、「豪豪」也曾參加過這項挑戰,而傑克在一開始時,就火力全開,在邊吃配料的同時,還邊將麵分裝到其他碗裡,來分散拉麵的熱度,並只花了一分鐘就將叉燒吃光。

超敬業!大胃王挑戰3公斤拉麵 吃到「發生意外」仍忍痛完賽
3公斤巨無霸拉麵,高度足足有20公分,不少大胃王YouTuber都有前來挑戰過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傑克挑戰時,先將麵、豆芽菜以及糖心蛋分裝,分開解決,把最困難的麵條解決後,接著就是滿山滿谷的豆芽菜,然而,時間倒數4分鐘,當傑克正在衝刺時,卻不小心咬到了鐵筷,將牙齒咬斷了一小角,雖然牙齒很痛,但他還是忍痛完賽,並在最後幾秒時,壓線挑戰成功。
超敬業!大胃王挑戰3公斤拉麵 吃到「發生意外」仍忍痛完賽
傑克挑戰時,雙手與嘴巴並用,邊吃的同時,還會邊將拉麵分裝散熱。(圖/翻攝「傑克開吃JackStartEat」YouTube)
事後,傑克表示,自己雖然不像其他大胃王一樣,能夠很輕鬆完成挑戰,但他還是會繼續努力,傑克也提醒,在做大胃王挑戰時,一定要小心,才不會發生意外。


更多新聞: 超荒唐!大馬網紅家中遭竊急調監視器 「嫌犯脫到剩內褲」所有人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