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孩開吃6家高雄銅板美食 超佛系粉圓冰「滿到溢出」:一碗才15元
馬鈴薯小姐雁靈介紹多間高雄銅板美食,有網友看完後,留言表示「萬物齊漲的年代,看到這個都要流淚了」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雖然現在物價上漲,但是仍然有一些美食不漲價;來自馬來西亞的YouTuber「雁靈」,日前去到高雄,分享了6間在地的「銅板美食」,不僅價錢超佛心,吃起來也非常美味,像是有一顆8塊的生煎包、6元的肉圓,以及15元的粉圓冰等,每一樣都讓雁靈讚不絕口,就連在地人也很喜歡。

更多新聞: 超逼真釣魚網站!恐親手奉上個資 他揭網購新詐術「書籤連結最安全」

高雄的6塊錢肉圓,雖然相較一般的肉圓來說沒有那麼大,但是可以一口塞的大小,吃起來非常方便,就連一碗25元的魚丸湯,都有6顆魚丸,簡直是「俗擱大碗」的最佳代表,不僅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過,就連當地人也非常喜歡;另一間生煎包老店,平均一顆生煎包只要8塊錢,表皮煎得非常酥脆,一口咬下還會有許多湯汁流出來,也是一樣高雄的排隊美食。

CP值超高!高雄6家銅板美食 8元生煎包「外酥內軟超juicy」
高雄6塊錢的肉圓,美味又平價,許多觀光客以及在地人都來排隊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鹹食過後當然也少不了甜品,高雄一間古早味的粉圓冰只要15元,雖然只有簡單的冰和粉圓,但是老闆給料不手軟,滿滿一碗都是小顆的珍珠,一口塞入超過癮;同樣也是10到15元的車輪餅,口味相當多元,巧克力口味不同一般店家的巧克力醬,而是放入整塊的巧克力,口感非常扎實。

CP值超高!高雄6家銅板美食 8元生煎包「外酥內軟超juicy」
滿滿都是小珍珠的15圓粉圓冰,用料簡單實在,還有網友表示,小時候是賣10塊,長大了也才漲5塊而已。(圖/翻攝「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雁靈也還吃了炸彈蔥油餅,以及打拋豬肉飯,都只要相當便宜的銅板價,就可以吃到;這些銅板美食除了觀光客會來吃之外,也有很多老饕客喜愛,且有些店還大排長龍,可見美味的程度,影片一出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「現在要找到沒漲價的好難喔」、「南部的銅板美食真的很多」、「粉圓冰只要15也太便宜了吧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超荒唐!大馬網紅家中遭竊急調監視器 「嫌犯脫到剩內褲」所有人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