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蛋餅包滿牛肉淋200度熱油 南韓帥哥一口咬下嗨喊:很好吃欸
英俊與啵妮相當喜愛台灣,但因為疫情許久沒來台,只好在家自製古早味蛋餅解思愁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
經常分享台灣的文化、美食的YouTube頻道「韓國夫妻」近年因為疫情許久沒來台灣,老公英俊決定做台灣菜一解思愁,只見他架勢十足,準備新鮮的蔥花跟特製麵糊,做出Q彈的古早味蛋餅,還超有創意的裹上牛肉片,做成油炸肉包蛋餅,沒想到意外的超美味,讓台灣網友嚇瘋直呼「甘拜下風」。

更多新聞: 反轉魅力?韓國爸媽初嚐台灣皮蛋 「第一口超嫌棄」最後愛上:後勁很香

老公英俊一早就準備好材料,還貼心的問老婆「啵妮」喜歡Q彈口感,還是酥酥脆脆金黃蛋餅,老婆喜歡QQ的古早味蛋餅,只見英俊架勢十足,舀一匙粉漿到預熱好的平底鍋,將兩面煎到微黃起鍋,打入散蛋,再蓋上剛剛煎好的餅皮,這時英俊還拿出蠔油,跟早餐店老闆娘一樣,率性的用湯匙背面抹開醬料,捲起就是美味的古早味蛋餅,老婆品嘗後興奮表示,太好吃了,想念台灣的老公,無奈表示如果能配上豆漿油條就好了。

不要玩食物!韓國帥哥油炸「古早味蛋餅」嚇壞網友:台灣人甘拜下風
老公英俊太想念台灣美食,吃了自製古早味蛋餅後,惋惜表示應該搭配豆漿油條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成功重現台灣味後,英俊決定挑戰創意料理,將肥嫩的牛肉片包裹蛋餅,豪邁的料理方式,讓老婆都忍不住大喊「好驚人的外表」,這時老公將燒熱200度的油澆上蛋餅,瞬間肉香四溢,英俊雙手抓住肉包蛋餅,一口咬下,讓他瞪大眼,驚訝大讚太美味了,油炸過後激發出牛肉的香味,表面焦香,內部是夾著牽絲的起司與QQ蛋餅皮。

不要玩食物!韓國帥哥油炸「古早味蛋餅」嚇壞網友:台灣人甘拜下風
豪邁的用牛肉裹住蛋餅,再澆上熱油做成油炸肉包蛋餅,讓台灣網友忍不住讚嘆「太厲害的吃法」。(圖/翻攝「韓國夫妻 한국부부」YouTube)

影片一出,超豪邁的蛋餅做法嚇壞台灣網友,紛紛留言「身為台灣人,吃了一辈子的蛋餅⋯我甘拜下風」、「我真的很看好你們夫妻在韓國投資開一家蛋餅餐廳」、「肉卷蛋餅也太好吃的感覺,口水都流出來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搬日本2年!北海道女婿尋找台灣味 大嗑飯糰、豆漿:早餐就該這樣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