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財密技真有效?他抱狗在刮刮樂上繞3圈 驚人效果讓網友全看傻
YouTube頻道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自創「都市傳說」,將愛犬便便放在刮刮樂上集運,希望能夠刮中大獎,沒想到卻全槓龜。(圖/翻攝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農曆過年期間,除了吃團圓飯、走春,買刮刮樂試試新年手氣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之一,YouTube頻道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,每年都會趁過年時節買幾張刮刮樂,並讓愛犬希露和弟弟在上面繞三圈增加中獎運勢,今年他們更發現了「強運新招」,將狗排泄物放在刮刮樂上,想為自己帶來「狗屎運」。

更多新聞: 養狗還是養貓好?她列10指標PK 網笑:成年人不想要做選擇

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的雞腿和雞腿姐姐,時常在頻道分享各國都市傳說,此次過年,他們購買了7000元的刮刮樂,並自創「都市傳說」,將希露的便便放在刮刮樂上集運。

給我狗屎運!刮刮樂放便便招財 姊弟槓龜不氣餒:明年再試
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的雞腿和雞腿姐姐,今年買了7000元刮刮樂要來試試手氣。(圖/翻攝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YouTube)

即使有「狗屎運」加持,還讓愛犬「過香爐」,在刮刮樂上轉三圈,雞腿和雞腿姐姐似乎沒有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,6張刮刮樂雖然張張中獎,但最終仍虧損了3700元,不過雞腿對於自創的都市傳說還是相當有信心,表示明年還會再試一次。

給我狗屎運!刮刮樂放便便招財 姊弟槓龜不氣餒:明年再試
雞腿和姊姊讓愛犬「過香爐」,在刮刮樂上轉三圈,希望可以招來好運中大獎。(圖/翻攝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都認為這個都市傳說相當有趣,但更多人關注的,卻是「被過香爐」的狗狗在轉圈時的無奈表情,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希露和弟弟懷疑狗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美國省出名!日裔會計師年薪7萬3 「20年不買內衣」連衛生紙都重複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