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嚇人!正妹入住台南靈異飯店全程直播 問話竟有詭異女聲回「嗯」
正妹YouTuber「黛西老蘇」入住台南知名鬧鬼飯店,房間裡不斷傳出的怪聲讓她嚇得花容失色。(圖/翻攝「黛西老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位於台南的某知名飯店,靈異都市傳說不斷,據在地人透露,飯店內曾發生過火災、跳樓等事件發生,因此當地人根本不會想入住,也不會靠近此飯店。YouTuber「黛西老蘇」此次應工作需求前往居住,因為一個人住實在太害怕,所以開直播請網友陪她度過夜晚,沒想到卻意外錄下超可怕畫面和奇怪女聲......

更多新聞: 燒到韓國人!小S具俊曄隔空互動熱 歐巴笑曝:每天都看她新聞

黛西老蘇直播時表示,從入住後自己就不斷聽到疑似開關門或敲門的怪聲,且聲音都是來自房間內部,更可怕的是,當她詢問網友:「有看到(廁所)嗎?各位」,旁邊竟傳出清晰女聲,回應她「嗯」,詭異程度讓人頭皮發麻。

直播鬧鬼現場!正妹入住靈異飯店怕爆 問話竟有詭異女生回「嗯」
當黛西詢問網友「有看到(廁所)嗎?各位」,旁邊竟傳出清晰女聲,回應她「嗯」。(圖/翻攝「黛西老蘇」YouTube)

除了怪聲不斷,在黛西老蘇上床睡覺後,直播畫面也出現奇怪現象,就在黛西躺下說出「睡覺」的同時,直播影像開始扭曲拉長,之後更是直接斷線,有網友形容當時黛西老蘇看起來「像是在漂浮」。

直播鬧鬼現場!正妹入住靈異飯店怕爆 問話竟有詭異女生回「嗯」
黛西老蘇上床睡覺後,直播畫面開始扭曲拉長,有網友形容當時黛西「像是在漂浮」。(圖/翻攝「黛西老蘇」YouTube)

雖然黛西老蘇事後表示,當晚自己睡得很好,沒有任何身體不適,但也提醒大家「不要隨便嘗試」,並提到有網友在直播時,以「房間很陰」為由,不斷建議她離開房間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好可怕」、「越看越毛」,但也有人分析黛西聽到的敲門聲,有可能是飯店的水管系統老舊而引發的水錘效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招財密技真有效?他抱狗在刮刮樂上繞3圈 驚人效果讓網友全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