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奇葩文宣稱返鄉遊子「不孝子孫」 覺青看完洗腦橫幅:真的想罵人
中共為了阻止民眾返鄉過年,祭出一系列奇葩標語,讓中國覺青陳宇鎮忍不住怒批,「看完真的想罵人」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中共一直以來都熱愛以口號治國,過去推行一胎化時,曾有「寧可血流成河,不准超生一個」的知名標語,如今為了防堵疫情,更出現「帶病回村,不孝子孫」的「情勒口號」,讓中國覺青陳宇鎮直搖頭,怒批看完中共文宣「真的想罵人」!

更多新聞: 查水表!中留學生網上批防疫旅館 遭警察闖入教訓:要有愛國心

陳宇鎮在YouTube頻道中,整理了一系列中國的奇葩口號,表示中共今年農曆過年期間,為了防止疫情擴散,強力阻止人民返鄉過年,並在學校及公司行號亮出寫著「孤獨兩星期,熱鬧一輩子」、「傳染爹娘,喪盡天良」等字樣的大橫幅。

奇葩口號超多!稱返鄉遊子「不孝子孫」 中國覺青批中共「弱智」
中國為阻止民眾返鄉過年,在牆上貼了「春節返鄉來回跑,核酸檢測少不了」的布條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而從陳宇鎮分享的其中一張照片中,可以看到中國某個村莊的村子口,不只掛了「新冠肺炎不可怕,可防可控莫驚慌」的布條,還在地上放了「禁止返鄉過年」的立牌,自相矛盾的標語,也讓陳忍不住爆粗口,諷刺既然中國疫情控制得這麼好,幹嘛要限制民眾行動。

奇葩口號超多!稱返鄉遊子「不孝子孫」 中國覺青批中共「弱智」
陳宇鎮對於中共口號治國的行為難以接受,怒批「這是一個正常國家做的事嗎」。(圖/翻攝「陳老師來了」YouTube)

對於中共口號治國的行為,連身為中國人的陳宇鎮都難以接受,怒批「這是一個正常國家做的事嗎」,吸引許多台灣網友留言回應「不要奢望不正常的國家做正常的事」、「布條一個比一個荒謬」、「還好台灣不會有這種標語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全球公審小粉紅!「大翻譯運動」各國響應 揭陸網惡行氣炸中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