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毛、做指甲?人妻揭法國婚禮必做6件事 單身聚會超嗨:老公勿看
遠嫁台灣的法國YouTuber「Anna」回家鄉參加妹妹的婚禮,並分享台法結婚前的準備有哪些差異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和法國的婚禮哪裡不一樣?在台灣結婚的法國人妻「Anna」,為了參加妹妹與西班牙妹夫的婚禮,特別飛回法國共襄盛舉,並藉此行和大家分享法國結婚前必做的6件事情,其中,在婚禮前為新娘舉辦的女性限定單身派對嗨爆全場,讓Anna疾呼,「老公拜託不要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奇葩文宣稱返鄉遊子「不孝子孫」 覺青看完洗腦橫幅:真的想罵人

遠嫁台灣的法國YouTuber「Anna」與老公孩子定居台灣,此次為了參與妹妹的婚禮飛回法國家鄉,並親自陪妹妹準備婚前作業。

台法大不同?人妻揭法國婚禮必做6件事 單身聚會超嗨:老公勿看
Anna陪妹妹去試作婚禮妝髮,並表示這部分台灣和法國差別不大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她提到法國和台灣婚禮的不同之處,像是法國相當重視婚禮前的單身派對,從Anna妹妹婚前派對的畫面中可以看見,準新娘戴著頭紗,和閨蜜姊妹們狂歡跳舞、飲酒作樂,還拍了一系列閨蜜合照,氣氛超嗨。

台法大不同?人妻揭法國婚禮必做6件事 單身聚會超嗨:老公勿看
法國在婚禮前會舉辦單身派對,讓新娘和姊妹一起狂歡,並拍攝閨蜜合照。(圖/翻攝「法國Anna」YouTube)

除了婚前派對,Anna也分享其他台法差異,她表示在台灣,婚禮前不會特別除毛,但在法國,除毛是婚前必做事項,且價格比台灣便宜許多;而包括確認宴客和登記日,與化妝及美髮師確認婚禮造型、做指甲、買婚紗,也都是婚禮前必須完成的功課,雖然事情很多,但Anna笑稱「法國應該比台灣輕鬆一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交場合巧遇中國戰狼外交官 台駐法大使笑回:他總先憤而離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