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最想跟誰一夜情?「小鮮肉王品澔回答超驚人」樂歪貝童彤
藝人貝童彤攜手小鮮肉演員王品澔,登上藝人夏和熙的談話節目《名人說生活》,暢談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的酸甜苦辣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開播至今熱度不減,首位媽媽選手貝童彤攜手小鮮肉演員王品澔,登上藝人夏和熙的談話節目《名人說生活》,除暢談比賽中的酸甜苦辣,被主持人拷問《全明星》中,最想一夜情的對象是誰時,王品澔竟回答貝童彤,說出原因後更是笑翻全場!

更多新聞: 體脂32%→8%!何孟遠曾胖到低頭看不到腳 「健身到吐」鏟肉對比超驚人

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藍隊選手貝童彤和王品澔在專訪中,分享參賽至今的心情,由於節目即將進入尾聲,貝童彤表示心中不捨漸濃,總是有錄一集少一集的感覺,王品澔也表示自己在節目中學到許多,尤其與前輩們相處後,心態都有了不一樣的轉變。

《全明星》最想跟誰一夜情?小鮮肉王品澔回答超驚人樂歪貝童彤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即將進入尾聲,貝童彤表示心中非常不捨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而在訪談節目尾聲,夏和熙要求兩位來賓,從隊員中選出自己希望的老公/婆、男/女朋友及一夜情對象,已為人妻的貝童彤大方秒選賀軍翔、王品澔及吳霏,還笑稱自己是肉食動物。

《全明星》最想跟誰一夜情?小鮮肉王品澔回答超驚人樂歪貝童彤
王品澔選擇貝童彤為隊友中最想一夜情的對象,讓貝童彤高興得哈哈大笑。(圖/翻攝「CBOOK TAIWAN」YouTube)

反觀靦腆的王品澔,經過一番猶豫才選擇了小豬(黃沐妍)、依甯及貝童彤,並進一步表示,選貝童彤當一夜情對象,是因為「感覺童彤姊可以教導我一些事情」,驚呆全場人員,連夏和熙都嚇得急喊「以上都是開玩笑的」,場面相當爆笑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認抽脂隆乳!拉領口秀「流量密碼」 嗨曝:再也不用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