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開賓士逆向竄逃撞7車 被逮「雙手合十求饒不成」嗆警反被壓制
陳姓駕駛因飲酒後,開爸爸朋友的賓士車上路遭警方攔查,心虛之下駕車逃逸,後又棄車逃入巷子內,仍被警方壓制逮捕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 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酒駕罰不怕!台中市警局粉專「TCPB局長室」日前PO出一段警匪追逐影片,據了解,被捕犯嫌為陳姓駕駛,因飲酒後開爸爸朋友的賓士車上路,遭到警方攔查,心虛之下駕車逃逸,並在棄車逃離時被警方霸氣壓制,沒想到被逮後陳嫌依舊不老實,又因出言辱罵警員,再次被壓倒在地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確診失控!美女導遊揭首爾現況 滿滿人潮「連實名制都不用掃」

台中市警方11日巡邏時,發現一台賓士車逆向行駛,上前攔查發現車內有明顯酒味,警方要求陳男停車接受稽查,未料他竟加速逆向竄逃,途中不僅擦撞行駛中的休旅車,還將路旁機車撞倒,共計約7輛汽機車受害。

醉男開賓士逆向竄逃撞7車 被逮求饒不成嗆警反被霸氣壓制
陳男為拒檢加速逆向竄逃,途中不僅擦撞行駛中的休旅車,還將路旁機車撞倒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 」Facebook)

警方見陳男罔顧用路人安全,騎車加速追緝,大喊「不要跑!」,陳男眼見快要被追上,乾脆棄車逃入巷子內,與警方玩起你追我跑,最終還是被壓制在地。

醉男開賓士逆向竄逃撞7車 被逮求饒不成嗆警反被霸氣壓制
陳男棄車逃逸,在巷子東鑽西躲,最終還是被警方霸氣壓制、上銬逮捕。(圖/翻攝「TCPB局長室 」Facebook)

陳男剛被逮捕時,還雙手合十求饒,沒想到發現無效後,竟出言辱罵警員,遭警方再次壓制,並被驗出酒測值高達0.46mg/l,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,全案依公共危險、肇事逃逸、毀損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更多新聞: 《華燈》車沒動行駛畫面怎拍?劉品言曝25秒幕後花絮 網看完全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