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土地就200坪!台男開箱越南1.1億台幣豪宅 驚呼:根本就像度假村
YouTuber「強尼」日前開箱越南友人的獨棟豪宅,豪奢內部讓他驚呼「根本就像度假村」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外派工作到越南的YouTuber強尼,3年前在胡志明市花費15億越南盾,買下一間約新台幣200多萬元的房子,除了有大片窗戶欣賞開闊市景,還有無邊際泳池能享受。不過日前他開箱越南友人的家更狂,要價1.1億台幣的3樓獨棟豪宅,佔地就近400坪,戶外不僅有超大按摩泳池,甚至還有酒窖、傭人房,就連房間門都是用馬車車輪製作,讓強尼驚呼:「根本就像度假村。」

更多新聞: 依山傍水!他開箱越南超豪華度假酒店 無敵海景美哭網:我也想去玩

強尼透露,這棟豪宅座落於越南守德市的一個社區,該社區有115戶是由建商建造,另外25戶則是讓尊榮級住戶,自行買土地並請設計師建造,而此次開箱的豪宅,就是屬於那25戶中的其中一戶,光是建築面積就有近700平方公尺(約200坪),整體土地面積更有1400平方公尺。

開箱越南1.1億台幣豪宅!不只有酒窖還有〇〇房超奢華
YouTuber「強尼」越南朋友家的豪宅價值1.1億台幣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強尼的朋友表示,此豪宅是由法國設計師所設計,建材大多來自摩洛哥,當初蓋房子時,還有聘請多名摩洛哥人貼磚,就連樓梯扶手都手工雕花製作,可見其工程之細緻與浩大。

開箱越南1.1億台幣豪宅!不只有酒窖還有〇〇房超奢華
豪宅裡不只有酒窖及傭人房,中庭還有按摩游泳池,兩旁種滿椰子樹,充滿度假感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而除了高級建材,豪宅中的房間配置也相當華麗,不僅戶外有按摩游泳池,甚至還有酒窖以及傭人房,就連房間門都是用馬車車輪製作,讓網友紛紛感嘆「越南有錢人好有錢」、「好扯喔!」,也有人透露「這樣的房子有不少隱藏在越南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美國省出名!日裔會計師年薪7萬3 「20年不買內衣」連衛生紙都重複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