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娃娃機台底盤沒鎖緊! 他一秒「翻桌」掃空機台 網怒斥:吃相難看
新北市中和一間夾娃娃機店,因沒有鎖緊底板被客人清空機台,台主只能欲哭無淚。(圖/翻攝「YSTV御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這幾年夾娃娃機店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,大街小巷內都可見到夾娃娃機店,而近日新北市中和有間夾娃娃機店,客人準備夾起機台內的公仔時,意外發現台主沒有將底板鎖緊,男子見狀用爪子將底板掀開,頓時門戶大開,有如到自助餐廳夾到飽,不到幾分鐘就帶走十幾隻公仔離去,另一名男子見狀,非但沒有協助通報台主還落井下石,不僅繼續清台,甚至還搖動娃娃機,連帶撞到一旁的機台,如此誇張行徑,影片被PO上網後,網友一面倒怒斥兩人行為「好慘....替台主默哀...」、「搖台還撞台,吃相太難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毛小孩貪玩亂竄受困車輪 「暖警解救後被狗遛」網笑:辛苦了

YouTube頻道「YSTV御少」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可以看見客人準備夾機台內的公仔,不料爪子夾到支撐公仔的底板,板子被順是拔起,才發現迷糊的台主沒有將底板鎖上,男子見狀立刻投幣再接再厲,爪子如怪手般掀掉整個檯面,頓時門戶大開,短短幾分鐘機台近乎被掃空,男子帶著十幾隻公仔滿意離去。

他一秒「翻桌」娃娃機!台主欲哭無淚 網怒斥:吃相難看
娃娃機的底板沒有鎖緊,客人用爪子掀開後,夾走機台內十幾隻公仔。(圖/翻攝「YSTV御少」YouTube)

人心不古蛇吞象,另一名男子見狀,不僅沒有通報台主,還想繼續清空機台,但這名男子技術不佳,連續夾取幾次都失敗,憤而起身推動機台,不顧一旁路人圍觀,使出全身力氣猛搖,動作之大到兩側娃娃機也遭波及,但左搖右撞,公仔還是卡在洞口掉不下來,男子只能放棄。

他一秒「翻桌」娃娃機!台主欲哭無淚 網怒斥:吃相難看
另一名男子狂搖機台,還撞傷兩側娃娃機,台主損失慘重,被網友怒批太過分。(圖/翻攝「YSTV御少」YouTube)

影片被PO上網後,兩名男子誇張行徑,網友一面倒狂轟「還搖機台,夾客顯的太沒品,吃相太難看了…」、「前面台主已經大失血了,後面朋友來打還整台搖晃不會太誇張嗎?」、「後面搖成這樣,要被告嗎?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更多新聞: 送18歲兒千萬保時捷!廖老大親曝「致富祕訣」 教育觀念萬人喊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