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門自動打開!中國留學生遇「校園靈異事件」 驚:一個禮拜沒睡好
台灣校園靈異事件不少,中國留學生小劉分享自己在學校遇到的靈異事件,表示自己因為是第一次碰到,事情發生後嚇得她一個禮拜都沒有睡好。(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鬼故事屢見不鮮,台灣除了幾處知名的鬼屋之外,校園靈異事件也有不少。一名在台的中國留學生「小劉」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,自己在學校碰到的靈異事件。她表示,自己曾和朋友一起陪清潔阿姨,到學校某棟樓的地下室噴殺蟲劑,清潔結束準備搭電梯上樓時,電梯門卻自動打開了,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就在眼前發生,讓她害怕到一個禮拜都沒有睡好。

更多新聞: 美食一條街!中和必逛「積穗夜市」 他推爆麻辣燙:沒吃過就白來了

小劉表示,某天晚上下了課,她跟朋友佩佩一起回家,途中被清潔阿姨叫住,阿姨表示因為地下室很黑,且前陣子有不明人士出沒,讓她相當害怕,便希望小劉與其友人陪同她,一起到地下二樓噴殺蟲劑;噴完殺蟲劑後,三個人準備要一起搭電梯,但是還沒走到電梯門前,電梯門竟莫名自己打開了,而且按鍵也亮著。

嚇壞!電梯在眼前自動開門 陸生曝在台遇「靈異事件」
小劉的校友們也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在學校碰到的靈異事件,其中也有人在小劉搭乘的那部電梯裡,碰到過黑影。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小劉驚魂未定地表示,三個人當時面面相覷,完全不敢出聲,雖然很害怕,但還是鼓起勇氣進了電梯,然而當阿姨按下地下一樓的按鍵時,按鍵卻怎麼按都沒有亮,於是佩佩將門擋住,而小劉從另一面按按鈕,才成功搭電梯到樓上去。

嚇壞!電梯在眼前自動開門 陸生曝在台遇「靈異事件」
小劉表示,第二天到學校又遇到了清潔阿姨,只是這次阿姨找了一個男同學陪她到地下二樓,小劉猜測可能是因為男生陽氣較重的關係。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小劉說,離開那棟教學樓後,和佩佩便趕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,她也透露,自己後來一個禮拜都沒有睡好。事後她將整個過程上傳到網路,不少網友表示,有可能是電梯故障,或是告訴小劉,電梯開開關關很正常;小劉說,雖然她是一個無神論者,但是真的遇到這樣的事情還是很害怕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
更多新聞: 感動清明節!她讓外公遺照「笑起來」 家人見熟悉身影淚崩:真的很想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