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一條街!中和必逛「積穗夜市」 他推爆麻辣燙:沒吃過就白來了
位在中和區的積穗夜市,可說是美食一條街,有許多的排隊美食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夜市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之一,除了一些觀光客必去的知名夜市之外,台灣還有許多小夜市,是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;YouTube頻道「戴妮塔」日前就分享了,位在中和區民安街上的「積穗夜市」美食,其中包括了水煎包、炒米粉以及鹹酥雞等等,而他們心目中第一名的麻辣燙,更是好吃到讓他們表示,沒有吃到就白來了。

更多新聞: 超澎湃!第一次迺夜市外國人驚嘆「天天在過節」 找到童年回憶嗨翻了

民安街上有許多排隊美食,其中戴戴和妮塔非常推薦的,就是廟口的「蚵仔煎」,他們表示,蚵仔煎非常Q彈,還帶有一點焦香和煙燻的味道,醬料也給得很大方;而這間店的「炒米粉」更是必點的一道,妮塔說,這間炒米粉不會太乾,上面還淋了肉燥,吃起來非常濕潤,米粉加上店家的辣椒醬之後,香味又更上一層樓了。

美食一條街!中和必逛「積穗夜市」 推爆麻辣燙:沒吃過就白來了
積穗夜市CP值超高的鹹酥雞,戴戴和妮塔點了一整桌,只要250元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除了內用美食之外,他們也外帶了一些回家品嚐,包括鹹酥雞,以及麻辣燙,而鹹酥雞最令他們驚豔的就是「一口蟹」,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,還能吃到蟹肉的鮮味,相當過癮;麻辣燙則是他們本次的第一名,湯頭微辣,還有一點點的麻感,加上辣油之後又更加分了,且不論是鴨血、豆腐或是蘿蔔,都非常入味,讓他們讚不絕口,直呼「沒有吃到真的白來了」。

美食一條街!中和必逛「積穗夜市」 推爆麻辣燙:沒吃過就白來了
戴戴和妮塔推薦的第一名麻辣燙,每一樣配料都沒有踩雷,讓他們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戴妮塔 Nita & Dai's Daily」YouTube)

戴戴和妮塔這次也吃了乾麵、水煎包和東山鴨頭,雖然給的分數沒有很高,不過他們也表示,都是非常值得來吃吃看的。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留言表示「這集很專業,介紹的都是美食」,也有人表示「再介紹下去真的要排不到隊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不動產遺產該如何分?律師建議「立遺囑」:最好手寫才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