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「天女散花」?女子半身出車窗扔紙屑 詭異行徑嚇壞後方駕駛
女乘客將半身探出車窗,朝後方車輛「天女散花」狂扔紙屑,對著後面車輛嘻鬧行徑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2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發文,一輛休旅車的後座女乘客,詭異地將半身探出車窗,朝後方車輛「天女散花」狂扔紙屑,對著後面車輛嘻鬧,製造垃圾等行為,讓網友看了相當憤怒,直問:「不覺得危險嗎?或是覺得這種行為舉止很好玩?」

更多新聞: 別對喪親者說「哭出來會好點」!超NG安慰人方式 專家:別太自以為

影片共有兩段,一段車子在行進間,女子探出身來,狂撒紙屑,第二段停等紅燈時,甚至整個上半身都探出車窗外,讓轉發影片的網友氣憤表示,「後座乘客探出半個身體並且亂丟垃圾,這種行為不該罰嗎?」

其他網友看了後,也紛紛留言,「這種就是最好邊有大車直接刷卡過去,她下次就不敢了!」、「要撒不會撒鈔票嗎??灑一堆垃圾是在衝X小?」、「這個直接檢舉她亂丟垃圾,環保會罰,身體超出車外應該也會罰」。

更多新聞: 隔著螢幕都被嚇!妹子捲筒紙捏爆小強 「僵持30秒鬆手」結局超驚恐